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36楼 CPA考试结束,彻底的失败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7 12:43
标题: 36楼 CPA考试结束,彻底的失败
CPA,即注册会计师(为没听说过此名词的筒子扫盲一下)
考过的,准备考的,通过的,挂了的 都来交流一下啊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8-9-22 00:46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7 13:25
要爪子?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7 16:38
我知道永恒里有人去年考出了第5门
强人啊,五体投地膜拜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7 21:54
永恒里有没有明天考CFA的?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7 22:56
兄弟你考没啊
我去年过了1门,快毕业了,今年多考点,报了3门,暑假要努力了。。。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0:23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7 22:56 发表
兄弟你考没啊
我去年过了1门,快毕业了,今年多考点,报了3门,暑假要努力了。。。


好奇问,不是要毕业了才能考吗?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00
学校里代报的,社会上是不给报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04
LZ那儿管得不严吧?
我听说我们这里有人在大学里5门全考出后被BT同学举报后成绩全作废的
现在考试真麻烦
四六级社会考生不让考
CPA又不让在校的考
高考倒是不限年龄,保不准以后能出个现代版范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8 01:08
注册会计师 和 司法考试 一样难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08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04 发表
LZ那儿管得不严吧?
我听说我们这里有人在大学里5门全考出后被BT同学举报后成绩全作废的
现在考试真麻烦
四六级社会考生不让考
CPA又不让在校的考
高考倒是不限年龄,保不准以后能出个现代版范进

你在哪儿考啊
我在苏州试过,想在家准备考试,查的很严,报名失败,后来赶紧在南京让学校代报,学校跟注会协会总有点关系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11
上海
不过我专业不是学财务的
学校肯定不给代报
其实我现在已经放弃CPA了
不考CPA的日子真是轻松惬意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12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6-8 01:08 发表
注册会计师 和 司法考试 一样难啊。

司法考试号称中国第一考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12
第二考就是CPA
郁闷的是两个考试年年都同时考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14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11 发表
上海
不过我专业不是学财务的
学校肯定不给代报
其实我现在已经放弃CPA了
不考CPA的日子真是轻松惬意啊

就业压力啊,奖学金学生干部都没有,不考点证以后谁要我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18
证是永远考不完的
现在转战上海各区机关派遣人员和事业单位,至少比较稳定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23
前阵子苏州广电总台来学校招实习生,递了简历,然后毫无悬念的被刷了下来。。。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25
加油吧
你过了哪门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26
经济法,最没技术含量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8 01:31
我同学前年过了经济法
去年考了会计和审计,都没过
今年破釜沉舟了,辞了工作在家里看书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1:35
工作了确实分心比较大,我今年大三,下学期要找实习了,班里同学要考CPA的都报了好几门,最后的努力啊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8 08:48
考cpa的最佳身份是研究生吧 又有资格 又有时间 还有学习状态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8 12:09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8 12:27
据说上海的可以到苏州去考……?
没问,反正我不考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6-8 13:02
add oil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8 14:04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6-8 12:09 发表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政策是不允许的 貌似要有毕业证 但是人是活的
作者: C4    时间: 2008-6-8 18:55
筒子们,经验素无敌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8 19:59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9 12:16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19:59 发表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9 12:24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9 12:16 发表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们学校可以考哈,一朋友九门过7门了,素无敌的强人~~~
cpa偶还差得远哦~~~~现在看着审计就想弄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9 16:03
没报审计,这学期学校专业课有门审计,很无聊,很枯燥,后来都没怎么去过,马上期末考试了,很焦虑,非常焦虑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9 17:36
审计就当是边学习边复习了~~
话说过几天也要期末考试了~~~
兄弟哪个学校的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9 20:59
南京审计学院,你呢?
现在正在图书馆,写<金融企业财务会计>的学习感受,几次点名都没到,老师说想要平时成绩就写篇深刻的学习感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9 21:11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8 01:12 发表

司法考试号称中国第一考啊


今年司法考试是在9月20,21号。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9 21:17
9月中下旬集中了好多考试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22:38
还是高考high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2 00:46
标题: 。。。。。。
考完了,考的很糟,努力准备,换来这样的结果,很失望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2 10:43
今年会计改得挺奇怪的,计算量瞬间加大,基本上都做不完~~
不过这个事情也只有等老师把卷子改完了才知道考得如何,说不定考得不好,就按正态分布过了~~~~~
祈祷改卷老师好心情~~~~
突然就没事干了,于是整点网申,争取去上海广州,然后参与大家的腐败~~~~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2 11:02
会计客观题搞的跟英语阅读理解一样,做了1个小时都没做完
昨天去听了一个KPMG的宣讲会,3B对四大有兴趣不?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2 16:02
标题: 回复 38# 的帖子
咋说喃?有兴趣,但是我觉得我进不去~~~我已经网申了kp和dtt,恼火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3 01:14
我也申了,不过我也觉得进不去
今天DTT来学校宣讲了。KP和DTT的宣讲给我的感觉是,你借贷分不清都没关系,四大可以给你培训,但英语绝对不能不好
万恶的英语。。。。。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3 09:17
标题: 回复 40# 的帖子
很多进四大的都不是会计专业的,完全不晓得咋回事~~~~
哎,算了,我还是把眼光放到那些面试不用english的单位上去吧~~~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9-23 10:30
如果你不能熬夜,千万别去,因为你的工资补不回你的消耗。
如果你不喜欢会计和审计,别去,因为你会找不到方向。
如果你注重私人时间,别去,因为没有私人时间。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4 02:37
嗯,进了四大可能连上永恒的时间都没了
不过怎么说呢,能进去本身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证明,而且是很好的锻炼
我还是多看看有没有国内的小事务所要我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24 03:40
[em07] lz辛苦滴索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5 00:22
dtt在成都已经截止了~~~今年太早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5 01:10
标题: 回复 44# 的帖子
就业压力啊,没办法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25 01:12
标题: 回复 45# 的帖子
江苏要到10月中旬
好像到11月有无数公司会进行校园招聘,慢慢等
马上要开始做简历,发现根本没什么东西往上写,以前只知道玩,现在才发现我的大学生活挺失败的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8-9-25 01:14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25 21:14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在学校玩的不够效果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5 21:27
肥西又淫了~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8-9-27 06:24
lss的一出现,ls也就跟着出现了,但我觉得这一定是巧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