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7 22:56 发表 兄弟你考没啊 我去年过了1门,快毕业了,今年多考点,报了3门,暑假要努力了。。。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04 发表 LZ那儿管得不严吧? 我听说我们这里有人在大学里5门全考出后被BT同学举报后成绩全作废的 现在考试真麻烦 四六级社会考生不让考 CPA又不让在校的考 高考倒是不限年龄,保不准以后能出个现代版范进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6-8 01:08 发表 注册会计师 和 司法考试 一样难啊。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11 发表 上海 不过我专业不是学财务的 学校肯定不给代报 其实我现在已经放弃CPA了 不考CPA的日子真是轻松惬意啊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6-8 12:09 发表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19:59 发表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9 12:16 发表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8 01:12 发表 司法考试号称中国第一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