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据说意大利超级杯要来中国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啊    时间: 2008-6-7 09:51
标题: 据说意大利超级杯要来中国
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来,巴萨、曼联来踢商业比赛的时候没什么人气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7 11:18
...............这个去年就在Y了......
再说 奥运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9 11:04
去美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