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等下去两点出发,保护火炬手!
[打印本页]
作者:
hrz05
时间:
2008-6-7 00:57
标题:
等下去两点出发,保护火炬手!
其实我只是负责路段的志愿者啦[em01]
被要求穿浅色衣服和深色裤子——还以为有统一着装呢[em05]
这样也好,决定穿论坛特制的罗马80周年纪念服去
不过有些皱哦......[em04]
不知道拍照的话好不好看?[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7 01:18
lz加油~争取露个脸,帮永恒也打打广告~
话说俱乐部生日,偶最近也穿80周年纪念衫~
嘿嘿,楼主好运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7 03:43
楼主加油哈~
作者:
托蒂啊
时间:
2008-6-7 06:40
非常好,最好再带个罗马的旗帜
作者:
托蒂啊
时间:
2008-6-7 06:41
非常好,最好再带个罗马的旗帜!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7 09:27
LZ加油!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7 09:31
LZ加油!!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7 11:40
支持lz以圣火的名字自爆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7 11:44
RP大大的有。。。加油
作者:
rhapsody
时间:
2008-6-7 14:03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7 11:40 发表
支持lz以圣火的名字自爆
作者:
hrz05
时间:
2008-6-8 11:31
昨天累死人[em01]
群众好热情啊!人山人海的,我们志愿者加警察武警......怎么说也有上千人吧?居然还忙的头晕脑涨的[em04] 照片也没拍得几张[em04]
前两天基本上没得睡觉,好在今天睡了个大懒觉,总算还阳了[em10]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6-8 11:56
原来你们也疏于防范的啊,这是一个机会啊。
回复楼下的,正是。
[
本帖最后由 张示剑 于 2008-6-9 20:34 编辑
]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8 12:03
ls莫非是天涯的张示剑?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6-8 12:47
这年头自己地盘上也要保护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9 11:05
LZ ZB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9 12:11
呵呵,LZ发PP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