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成人长牙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6 12:59
标题:
成人长牙了怎么办?
大家听说过成人长牙吗?
我已经23岁了,最经发现牙齿最里面好疼,我开始还以为是长了口疮,后来才发现长了一颗老牙,之后有一段时间就会特别
但是昨天我的牙齿另一边又开始痛了,看来是长牙的迹象,难道还要挨痛大半年?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6 13:11
不是智齿吗?
作者:
etu
时间:
2008-6-6 13:15
正常的,有人长有人不长
没长歪就没事,要是长歪发炎了就去拔掉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6 13:36
我长过,没事的,长出来就不痛了
多颗牙好吃荤[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6 14:31
长尽头牙~~正常的~~~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8-6-6 14:37
偶也是啊[em04]
有一颗貌似不够位置,好久还没长出来
涮牙的时候不小心碰上,痛得要命..[em11]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6 17:18
好像是叫智齿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6 17:18
痛死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6 19:50
传说中的智齿啊!我也正在长,但貌似只长一颗....[em07]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6 19:57
许茹芸?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6 21:14
智齿啊,嫌疼就拔了吧。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8-6-7 13:58
好象长不出来,位置不够啊...
怎样拔[em09]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6-7 20:07
先去看一下医生 长不出来可以在牙肉上切一刀帮助生长~~~~~~
只要付钱也愿意 没有拔不掉的牙齿 不过我很怕看牙医 感觉太恐怖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7 20:44
我长了两个,都张了一半不长了
吃东西老要卡在里面!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6-8 12:49
normal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