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急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6-4 16:22
标题: 求助!!!急
昨天晚上偶优化系统把输入法“优化”了,请问怎么装新的输入法
偶只想恢复原来的,要最原始的输入法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4 18:30
时代在进步,可以以此作为一个契机嘛,适应起来很快的

真不想换的话去百度下输入法的名字吧,微软全拼或智能ABC这样的... 应该有的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4 20:42
用搜狗吧~~~
用用就习惯了~~~
现在巨厌恶智能abc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4 21:08
Microsoft Office安装盘?[em02]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6-4 21:19
找控制面板里得键盘,有添加输入法得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4 22:50
装搜狗的吧
还有漂亮的 罗马皮肤http://pinyin.sogou.com/skins/uploadImage/s_20071015161748.jpeg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6-4 22:51 编辑 ]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6-4 23:06
输入法那个图标,右击点设置进去,然后点击添加,输入语言当然就是中文的吧?然后在下面找你要的最原始输入法(系统最原始的那几个输入法都在最后面),确定就OK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6-4 23:07
PS: 紫光很好用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6-5 00:42
优化了重新启用就可以了
在运行-msconfig-在服务或则启动里找语言的相关文件打勾就可以了!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5 00:54
我优化了,重启了就没了
不过现在弄好了,谢谢各位....以后再也不乱删东西了[em1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5 07:18
搜狗很好用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5 09:28
搜狗搜狗搜狗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6-5 11:59
偶也用搜狗输入法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6-5 12:33
用紫光的路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5 18:12
本人也罗马皮肤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