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5 14:05 发表 诺基亚1110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4 19:35 发表 N82 BLACK
原帖由 小葵花 于 2008-6-5 13:47 发表 手机就用山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