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 诺基亚VS索尼爱立信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4 13:46
标题: 讨论 诺基亚VS索尼爱立信
从音乐方面和照相方面你更看好哪个? SE有 WALKMAN  Cyber-Shot     NOKIA 有XpressMusic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4 18:33
N91哦也[em24] [em2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4 19:28
诺基亚

NOKIA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4 19:35
N82
BLACK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4 20:30
诺基亚

NOKIA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4 21:26
SE。。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6-4 23:08
步步高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4 23:35
我用的索爱,但听歌还是用mp3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6-5 13:10
大家抵制下日货好不好  

本人就用的N73 尽管索爱的机器确实很诱惑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6-5 13:45
两个我同时在用. 音乐索爱好些,拍照N系列质量极好. 但N73拍照非常容易死机,此外N家的都很好用.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5 13:47
手机就用山寨机~~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5 14:05
诺基亚111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5 15:31
诺基亚KO[em12] [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5 15:3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5 14:05 发表
诺基亚1110

老大跟我用一款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5 17:13
我还在用索爱W550C...[em07]
作者: H    时间: 2008-6-5 18:03
山寨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5 21:11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4 19:35 发表
N82
BLACK

N76
BLACK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6-8 12:56
nokia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8 19:33
我的N81进水了,拿去修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6-8 20:22
原帖由 小葵花 于 2008-6-5 13:47 发表
手机就用山寨机~~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6-9 09:50
音乐方面还是se牛逼一些。Cyber-Shot也相当强悍。
我还是比较倾向索爱,尽管用的是诺记。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1 14:16
其实我也用 SE  SE不是日货
作者: patricia    时间: 2008-6-11 17:29
大家都好有米[em25] 我到去年还只是蓝屏。现在用NOKIA 5200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6-14 14:57
为了方便听音乐,所以现在是用索爱的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14 20:06
我喜欢诺基亚
听音乐用IPOD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