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是罗马教徒!希望去朝拜!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3 19:40
标题:
我是罗马教徒!希望去朝拜!
以前羡慕穆斯林人的虔诚和信仰!被他们的执着所折服,他们永远有自己的心境,他们可以不远万里去朝拜他们心中伟大的神,一种信仰可以牵引他们的人生![em03]
7年前我也有信仰了,加入了罗马教会!
可是我没有机会去朝拜!
只有心中默默的祝福和祈祷,罗马人我是你们的穆斯林,请相信我,永远为你守候!我会好好教育娃娃们加入我们的教会![em1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5 13:26
偶跟LZ一样,只信仰罗马和托蒂!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5 21:08
支持lz亲自去首都感受气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