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为下午的考试和欧洲杯攒RP~! [打印本页]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3:05
标题: 【自爆】为下午的考试和欧洲杯攒RP~!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3:07



[ 本帖最后由 ireland 于 2008-6-3 15:09 编辑 ]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3 13:09
肯定能考好的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 14:47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13:05 发表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第一排左边那个女生长的很PL啊,LZ好R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6-3 15:29
我喜欢右边那个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3 15:31
lz是戴眼镜那个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3 15:51
宁宁!!!
恩,根据校内照片,应该是最左边一个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3 16:03
那个,根据永恒自爆经验指南,一次ZB只能攒一个事情的RP....
而且,一般来说,单人清晰大照片最攒RP,合照想攒RP的话,至少也要说明ZB的是照片里的哪个....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6-3 16:29
楼上说得有道理.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3 16:40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作者: 郭嘉    时间: 2008-6-3 16:43
听语气,lz该是意迷
故,穿意大利队服的该是lz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6-3 17:10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果然高手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3 18:25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3 19:27
哇  彪哥我换……我要换……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3 19:28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19:36
都很赞
Rp 肯定大大地好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 19:39
LZ是这4人中的哪个啊?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9:50
俺当然是穿意大利队服的~~[em03]

rp攒的不错~!考试还好!!!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9:52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罗马的那张链接有点问题~所以我换了~!!!
彪哥不HD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19:53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怎么换?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9:54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 18:25 发表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错~其他三人都是球盲的说~!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19:57
今天发觉RP不错
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生活中都见到不少PLMM吖[em01]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19:5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3 19:28 发表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恩~在日本呢。
其余三件分别是英格兰,切尔西和百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3 20:04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3 20:10
LZ像杨谨华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20:13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20:29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3 20:13 发表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克雷斯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20:30
对不起,我忘了他还效力过车仔[em07]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6-3 20:34 编辑 ]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3 20:35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3 20:4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3 20:04 发表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20:41
呼唤彪哥
[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20:57
很赞
[em07]
囧,RP不错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6-3 22:48 编辑 ]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3 23:22
最近ZB的筒子很积极很踊跃的说。。。
高考临近祝大家金榜题名,哟西~~~[em12] [em12] [em12]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6-3 23:40
爆的好,楼主长的很大家闺秀呢,RP大大滴[em24] [em2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4 00:09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6-4 01:45
在外不容易,好好保重!
第一张觉得有点像周慧敏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4 09:04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20:35 发表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我去~~~~~~那1000,1500的明显全是にせもの[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4 09:54
[em05] [em05] [em05]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4 12:00
很口爱!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4 16:58
LZ加油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4 16:59
我去~~~~~~那1000,1500的明显全是にせもの[em07] [/quote]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8-6-6 00:59
en,切尔西我喜欢啊,实在诱人,潜水潜不住了[em06]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8-6-6 01:00
意大利也很好,都喜欢的[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6 03:51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4 00:09 发表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3B,你怎么老抢我台词.....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6 09:43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4 16:59 发表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当然是。。。正品在球衣专卖店有卖,最便宜也都要7000-8000,不带印号,而且一年四季不打折。。。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6-6 11:44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6-6 09:43 发表

当然是。。。正品在球衣专卖店有卖,最便宜也都要7000-8000,不带印号,而且一年四季不打折。。。

我们这小破地方连运动专柜都么有55555555555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6 21:42
再来顶一下LZ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