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13:05 发表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 18:25 发表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3 19:28 发表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3 20:13 发表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3 20:04 发表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20:35 发表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4 00:09 发表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4 16:59 发表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6-6 09:43 发表 当然是。。。正品在球衣专卖店有卖,最便宜也都要7000-8000,不带印号,而且一年四季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