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3 11:40
标题: 【自爆】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有图
[img][/img]
[img][/img]

[ 本帖最后由 wuyaoxing 于 2008-6-3 19:30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3 12:05
自爆失败   没有看到人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3 12:22
好漂亮的XX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3 12:38
X + X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3 14:13
哇,很X很XX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3 14:14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3 14:16
看到了,红旗SG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 14:41
看不到啊,LZ赶快进行补救措施。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3 15:43
[em04] [em04]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3 15:49
看不到图。。。
换相册再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3 15:57
换个相册再爆吧,叉子不攒RP的说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6-3 17:14
属性大法也看不到!!!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3 17:24
[em09]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6-3 17:35
很新浪呀...攒RP失败类~
作者: H    时间: 2008-6-3 18:04
话不要说太绝对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6-3 18:07
很黄很新浪[em03]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3 18:14
我看见的肯定还是叉子
换像册吧.....就新浪的那点RP你折腾到明天也爆不出来....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3 18:25
属性大法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6-3 18:35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3 19:25
第二张看不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19:32
看到了
SG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 19:34
看到了啊,不错的小伙。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3 20:05
第一张后面那个有一点点点点像郭品超
作者: toto    时间: 2008-6-3 20:43
看到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3 20:50
看到了[em01]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3 23:17
红旗帅锅[em03]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6-4 00:05

是前湖传递火炬那天么[em1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4 00:07
不错~~
rp好~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4 00:27
标题: 回复 26# 的帖子
是的,你也是南昌的吗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6-4 01:35
看到, 不错,没球赛就该多爆爆!!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6-4 10:07
ZB成功~~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4 11:06
永恒里面刮起ZB风,支持LZ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4 11:59
8错!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6-4 12:28
SGya ...[em28]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4 16:50
自爆成功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6-4 21:33
原帖由 wuyaoxing 于 2008-6-4 00:27 发表
是的,你也是南昌的吗

哈哈,LZ是昌大的么
快叫师兄啊[em08]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4 23:06
原帖由 leslieasd 于 2008-6-4 21:33 发表

哈哈,LZ是昌大的么
快叫师兄啊[em08]

你也是吗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6-6 17:20
LZ铜子,你不但得叫我师兄额[em08]
而且我们还是半个老乡哈,我在景德镇住过好几年呢[em05]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6 17:36
标题: 回复 37# 的帖子
你现在还在南昌大学吗?
还是毕业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6 21:42
让ZB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7 11:46
那光头眼镜哥真像我朋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