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相册问题大家帮忙啊! 急急(以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 17:00
标题:
相册问题大家帮忙啊! 急急(以解决)
一般大家用什么相册啊! 现在好多相册都不能把里面的图片贴出来! 就像QQ和BAIDU空间那样!
贴到论坛都显示不出来 都说什么只限于什么什么的哦 . 烦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相册 可以把想要的图片传到相册, 然后还可以在论坛贴出来的 (要支持GIF的哦)
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wrnmhjbyty 于 2008-6-4 15:07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 17:06
www.bababian.com
没试过是否支持gif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 17:5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1 17:06 发表
www.bababian.com
没试过是否支持gif
先 谢谢了!!!!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1 18:38
支持gif,只不过传上去以后变成了jpg,但是依然会动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4 15:08
谢谢大家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4 15:25
你随便在论坛上找个自爆人的图,右键点下属性就能看到图片的地址,然后你就知道他用的什么相册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