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相册问题大家帮忙啊! 急急(以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 17:00
标题: 相册问题大家帮忙啊! 急急(以解决)
一般大家用什么相册啊!    现在好多相册都不能把里面的图片贴出来!   就像QQ和BAIDU空间那样!   
贴到论坛都显示不出来 都说什么只限于什么什么的哦 .  烦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相册 可以把想要的图片传到相册, 然后还可以在论坛贴出来的  (要支持GIF的哦)     
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wrnmhjbyty 于 2008-6-4 15:07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 17:06
www.bababian.com
没试过是否支持gif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 17:5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1 17:06 发表
www.bababian.com
没试过是否支持gif

先 谢谢了!!!!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1 18:38
支持gif,只不过传上去以后变成了jpg,但是依然会动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4 15:08
谢谢大家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6-4 15:25
你随便在论坛上找个自爆人的图,右键点下属性就能看到图片的地址,然后你就知道他用的什么相册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