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6+5 小狼有更多机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1 10:46
标题: 6+5 小狼有更多机会了
6+5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小狼得到机会

还有一个高兴的就是国米要.....死去吧!!

q8不能走
作者: Dennis    时间: 2008-6-1 11:42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6-1 11:48
留个名字为楼主哀悼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1 11:52
又不是马上实施,要是下赛季就实施的话,不止国米,很多球队没法踢了
国际足联当然不可能这么做
布拉特计划的“6+5”政策将分三步走:2010/11赛季,开始实行“4+7”,将外援每场上场人数限定为7人;第二步是2011/12赛季,实行“5+6”,即外援人数限定为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6人;第三步是2012/13赛季开始全面实行“6+5”政策,即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5名外援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1 11:53
呵呵,这个6+5奉行的是三步走政策[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 11:59
这个政策究竟实施的怎么样还是个未知数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6-1 12:07
有6+5的专题贴么
作者: king0425    时间: 2008-6-1 12:12
欧盟不是明确反对了吗,欧盟不答应还是玩不转。
作者: I.ROMA    时间: 2008-6-1 14:05
原帖由 Dennis 于 2008-6-1 11:42 发表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居然没锁,偶也来留个名,呵呵
作者: eric1011    时间: 2008-6-1 15:48
[em08] 最郁闷的应该是国米和阿森纳,呵呵,俺们罗马就不怕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1 16:33
我觉得欧足联不会同意的,可能一番讨价还价后4+7之类的
作者: tweety0930    时间: 2008-6-1 16:36
强队,没有不怕的。

留名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 17:10
其实时间还早了饿
未知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 18:06
外援是指非本国还是非欧盟?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6-2 22:49
等到执行的那天,小狼也也变老儿狼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6-2 22:51
其实国米有莫拉蒂这个冤大头是不用怕的,他这次换次帅都丢了一亿了,何况到时急需要买人,反而是我们比较该担心些,小心别让国米挖了墙角,要趁早给球员们做好思想工作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6-2 22:52
不过现在谈这事为时尚早,看欧盟的意思是怎么也不会点头的,就看他们如何斗下去吧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6-5 21:58
等到执行的那天,小狼也也变老儿狼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