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6+5 小狼有更多机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1 10:46
标题:
6+5 小狼有更多机会了
6+5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小狼得到机会
还有一个高兴的就是国米要.....死去吧!!
q8不能走
作者:
Dennis
时间:
2008-6-1 11:42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6-1 11:48
留个名字为楼主哀悼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1 11:52
又不是马上实施,要是下赛季就实施的话,不止国米,很多球队没法踢了
国际足联当然不可能这么做
布拉特计划的“6+5”政策将分三步走:2010/11赛季,开始实行“4+7”,将外援每场上场人数限定为7人;第二步是2011/12赛季,实行“5+6”,即外援人数限定为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6人;第三步是2012/13赛季开始全面实行“6+5”政策,即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5名外援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1 11:53
呵呵,这个6+5奉行的是三步走政策[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 11:59
这个政策究竟实施的怎么样还是个未知数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6-1 12:07
有6+5的专题贴么
作者:
king0425
时间:
2008-6-1 12:12
欧盟不是明确反对了吗,欧盟不答应还是玩不转。
作者:
I.ROMA
时间:
2008-6-1 14:05
原帖由
Dennis
于 2008-6-1 11:42 发表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居然没锁,偶也来留个名,呵呵
作者:
eric1011
时间:
2008-6-1 15:48
[em08] 最郁闷的应该是国米和阿森纳,呵呵,俺们罗马就不怕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1 16:33
我觉得欧足联不会同意的,可能一番讨价还价后4+7之类的
作者:
tweety0930
时间:
2008-6-1 16:36
强队,没有不怕的。
留名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 17:10
其实时间还早了饿
未知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 18:06
外援是指非本国还是非欧盟?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6-2 22:49
等到执行的那天,小狼也也变老儿狼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6-2 22:51
其实国米有莫拉蒂这个冤大头是不用怕的,他这次换次帅都丢了一亿了,何况到时急需要买人,反而是我们比较该担心些,小心别让国米挖了墙角,要趁早给球员们做好思想工作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6-2 22:52
不过现在谈这事为时尚早,看欧盟的意思是怎么也不会点头的,就看他们如何斗下去吧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6-5 21:58
等到执行的那天,小狼也也变老儿狼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