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預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5-31 12:07
标题:
預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P><STRONG><FONT color=#0000ff>藍色的天空是大口袋</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FONT></STRONG> </P>
<P>
<OBJECT height=64 width=260 classid=CLSID:6BF52A52-394A-11d3-B153-00C04F79FAA6><PARAM NAME="URL" VALUE="http://computer.bisu.edu.cn/xuanxiu/stu/05_1/JinTing/pw.Wma"><PARAM NAME="rate" VALUE="1"><PARAM NAME="balance" VALUE="0"><PARAM NAME="currentPosition" VALUE="0"><PARAM NAME="defaultFrame" VALUE=""><PARAM NAME="playCount" VALUE="1"><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0"><PARAM NAME="currentMarker" VALUE="0"><PARAM NAME="invokeURLs" VALUE="-1"><PARAM NAME="baseURL" VALUE=""><PARAM NAME="volume" VALUE="71"><PARAM NAME="mute" VALUE="0"><PARAM NAME="uiMode" VALUE="full"><PARAM NAME="stretchToFit" VALUE="0"><PARAM NAME="windowlessVideo" VALUE="0"><PARAM NAME="enabled" VALUE="-1"><PARAM NAME="enableContextMenu" VALUE="-1"><PARAM NAME="fullScreen" VALUE="0"><PARAM NAME="SAMIStyle" VALUE=""><PARAM NAME="SAMILang" VALUE=""><PARAM NAME="SAMIFilename" VALUE=""><PARAM NAME="captioningID" VALUE=""><PARAM NAME="enableErrorDialogs" VALUE="0"><PARAM NAME="_cx" VALUE="6879"><PARAM NAME="_cy" VALUE="1693">
<embed src="http://computer.bisu.edu.cn/xuanxiu/stu/05_1/JinTing/pw.Wma"
autostart="0" type="video/x-ms-wmv" width="260" height="42"></embed></OBJECT></P>
<P> </P>
<P>懷念兒時,手上的繁重工作也暫且放放,哪怕你三十四十,心不老,你永遠都可以過六一。<BR><BR><IMG alt="" src="http://www.tu51.cn/E8E_CN_PIC/20061202235341/20061202235341(8)_200612022357068.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P>
作者:
H
时间:
2008-5-31 12:21
六一节六一自爆
支持的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31 13:03
支持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5-31 13:42
快乐!
明天去吃肯德基快乐儿童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31 14:40
那啥,老年节的时候哪个好心小朋友帮GTGG发个帖子哈~[em06]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5-31 15:33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5-31 13:42 发表
快乐!
明天去吃肯德基快乐儿童餐!
你在开玩笑么...
作者:
C4
时间:
2008-5-31 16:11
俺过光棍节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31 16:19
儿子生日也快乐....[em0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31 17:56
永远有颗童心!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31 23:18
祝我节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31 23:21
各位节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31 23:34
呵呵,祝各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em03]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6-1 01:13
快乐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6-1 10:08
我每天都快乐、、、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 10:39
恩,61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 10:52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都快乐哈[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 11:28
61快乐·····[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