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5-27 15: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1790&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们会让他在超级杯赛后下课的
原帖由 <I>罗马纹身匠</I> 于 2008-5-30 2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3447&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希望他把国际带进前4
原帖由 <I>amorroma</I> 于 2008-6-2 2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4831&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挺喜欢穆里尼奥,但来了意甲,就是我们的敌人了。希望他一世英名毁在黑洞里吧<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