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魔力鸟莫里尼奥来国际了!我们的机会呢?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7 08:14
标题: 魔力鸟莫里尼奥来国际了!我们的机会呢?
现在魔力鸟来黑洞的新闻真是热啊!葡萄牙报纸又有了报料!说是900万的年薪!他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而且他的风格(当然不是足球风格)很受人欢迎!有个论坛的评论是魔力鸟--莫里尼奥会给国际带来很多的球迷!我们有机会绊倒国际吗?当时以为英国是车子的天下!但是红狗却虎口夺食,拿下了冠军!原因有2个:1)车子引员不利,没有 按 魔力鸟 的思路! 2)红狗的球员引进的很好啊!还有老到的爵爷! 我们有机会吗?在马上到来的08/09赛季!<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有点悲哀!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5-30 07:58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7 10:04
魔力鸟在英超玩的转,未必在意甲能玩转。
作者: EdwardTotti    时间: 2008-5-27 13:21
不过的确  意甲开始复苏,夺冠要难了!!![em09]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7 14:05
来了就虐他呗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5-27 15:19
樓上有魔力鳥的氣質,不過我喜歡

只希望意甲的奪冠競爭越來越激烈,比賽才會更好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27 15:37
我们会让他在超级杯赛后下课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7 15:46
一世英名怕是要毁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27 18:28
斯帕莱蒂会多出好几个绰号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27 18:32
我喜欢 莫里尼奥
他在切尔西的时候  我看过好几场切尔西的比赛 并且都是作为支持切尔西的一方

他肯定会为国际带来很多球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27 19:07
我喜欢牡蛎鸟 但不代表他去了国际就会支持他所在的球队

自己支持的球队 打倒自己喜欢的人的那个队 另一种程度的满足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5-27 20:27
他来国际对罗马有什么影响?
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跟佛罗伦萨争夺联赛第4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7 20:35
魔力鸟可以为意甲带来更多的球迷,其中的百分之多少会被罗马所吸引,从此成为罗马球迷
鉴定完毕!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27 20:47
他又不是神  
他去了国际  国际还是国际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5-27 23:06
爱咋咋地
无神论
自己NB了还管人家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27 23:09
估计会把英名毁在美亚查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8 07:33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5-27 15: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790&amp;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们会让他在超级杯赛后下课的
</P>
<P>嘿嘿他还真得小心了</P>
作者: ZHOUFEI    时间: 2008-5-28 07:52
标题: 曼齐尼下课了!鸟真的要来了!
无限担心与兴奋中!签订OK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28 10:07
我害怕他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28 10:45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5-27 10:04 发表
魔力鸟在英超玩的转,未必在意甲能玩转。

就是这样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28 10:54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5-28 10:45 发表

就是这样滴~~~



可是他有态度  有严谨的掐指计算         

似乎一切尽在其掌握


当初葡超 后 不也玩转了英超嘛
作者: 郭嘉    时间: 2008-5-28 11:37
鸟如果去国际
大国际就真的来了
作者: 猴哥靓    时间: 2008-5-28 11:45
国米五连冠是必然的

当年尤文倒掉,INTER吃饱我就这样预言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8 12:08
这丫真实个语言天才。。。。。。。。。现在那意语说的那叫一个溜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28 17:43
前景严重不乐观了哈...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8 18:19
真的来了
我想大声喊一声
       狼来了
   !!!!!!!!!!!!![em23]
我们罗马要做猎人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29 19:10
请你相信国际米兰!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9 19:27
大锅鸡不是车子![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9 20:11
原帖由 toto 于 2008-5-29 19:10 发表
请你相信国际米兰!


精髓~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9 20:25
黑洞的引力蛮大的!说不定..............嘿嘿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29 20:55
卡佩罗于英格兰,魔力鸟于大国际,关注关注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5-29 21:33
the special one 媒体不用担心没新闻了
一个教练的性格是会影响他的球队的 当年的小车子虽然踢法现实 但小车子那韧性与稳定 不能小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30 07:59
相信黑洞的球星
会让鸟难过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5-30 10:05
为什么魔力鸟来了,罗马就没机会?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30 10:19
原帖由 laputa 于 2008-5-27 20:27 发表
他来国际对罗马有什么影响?
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跟佛罗伦萨争夺联赛第4

你这样想,那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30 10:22
原帖由 toto 于 2008-5-29 19:10 发表
请你相信国际米兰!

我喜欢


球星黑洞,也是教练黑洞
磨拉地这些年死了多少个教练?
这会是那个鸟最不明智的选择
jj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30 10:52
罗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OK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30 19:00
大国鸡
没有本土魂
也缺铁人
作者: 罗马纹身匠    时间: 2008-5-30 20:36
希望他把国际带进前4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30 20:39
<P>
原帖由 <I>罗马纹身匠</I> 于 2008-5-30 2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3447&amp;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希望他把国际带进前4
</P>
<P>经典啊!</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5-31 19:21
客观的说,魔力鸟来了对意甲是一个利大于弊的冲击,带来新的球星~球迷~战术~魅力~气质~口水仗
   里皮>弗格森>卡佩罗>魔力鸟>温格>斯帕莱蒂>贝尼特斯>安切洛蒂>曼奇尼>拉涅利>朱广沪,鉴定完毕!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5-31 19:58
希望赛季开始没多久他就灰头土脸的下课
[em08]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 10:36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8-5-31 19:58 发表
希望赛季开始没多久他就灰头土脸的下课
[em08]

幻想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2 13:34
LZ的言论太有个性了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6-2 22:56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9 20:25 发表
黑洞的引力蛮大的!说不定..............嘿嘿

加两个字
黑洞金钱的引力蛮大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6-2 23:02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30 07:59 发表
相信黑洞的球星
会让鸟难过的!

莫拉地也会的
作者: amorroma    时间: 2008-6-2 23:09
我挺喜欢穆里尼奥,但来了意甲,就是我们的敌人了。
希望他一世英名毁在黑洞里吧[em07]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3 10:41
2.66亿投资,大国际干上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3 15:59
意大利的气候和英国很不一样啊![em10]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7 10:52
<P>
原帖由 <I>amorroma</I> 于 2008-6-2 2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4831&amp;ptid=207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挺喜欢穆里尼奥,但来了意甲,就是我们的敌人了。希望他一世英名毁在黑洞里吧<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支持!!!</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