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打印本页]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2
标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太晚了.....待编辑.....先上几张图.[em05]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3

VALENTIE托CELIA MM带回来的衣服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4

一挂上就狠有气氛的队旗[em08]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4

传说中的..................................................................那个。.......................................................卡。.........门...................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6

夺冠后的香槟[em1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7
5楼的图有视频  还有另外几个视频明晚待传.......

撤人..........
PS 论文真折磨人.......[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01:59
晕.........貌似图太大了...........  想看全图的筒子就用 属性大法吧........[em12]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5-27 02:00
喂,开QQ呀,传。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27 07:43
我要看LZ的照片[em2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7 10:11
真羡慕你们上海帮啊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10:13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01:59 发表
晕.........貌似图太大了...........  想看全图的筒子就用 属性大法吧........[em12]

何为属性大法

P.S:四六级+期末考试太愁人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5-27 10:18

卡门又长膘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11:09
STA不厚道啊!
怎么都是我的照片啊!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7 11:12
看样子,能有0.1吨了吧。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5-27 13:28
呵呵,好健壮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7 13:42
一楼 那个小狼好乖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7 14:03
注意到一个细节  为什么开始是M30后来翻过来了
我可怜的馒头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7 16:49
等更多的PP~等美女SG的PP
卡门,你貌似变强壮了.....
那个M30是谁的?好看~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27 17:4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5-27 16:49 发表
等更多的PP~等美女SG的PP
卡门,你貌似变强壮了.....
那个M30是谁的?好看~

valentie的,几经折腾才把号码印上去...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7 18:12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8-5-27 14: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758&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注意到一个细节 为什么开始是M30后来翻过来了我可怜的馒头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P>
<P>&nbsp;</P>
<P>因为有人觉得不吉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7 18:14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8-5-27 13: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747&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楼 那个小狼好乖啊~~
</P>
<P>&nbsp;</P>
<P>那是我们看球御用的幸运狼<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0:58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5-27 02:00 发表
喂,开QQ呀,传。

倒..2点钟我怎么会在线啊...........今天晚上等你到12点哈.........[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7 21:00
STA,加我Q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1:00
额.........貌似真的没什么拍人的照片................
可能杀完人之后 注意力全在看球上了..................[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1:00
半小时前就加你来 你不在嘛..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7 22:39
STAMM辛苦啦~
俺也来补充几张






这只是某两只在研究香槟怎么开的……



这个是鬼祟版的卡门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43 编辑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7 22:42
继续……












最后一张干脆从博客上扯下来了……加了些字……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43 编辑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7 22:44
貌似女生们的讨论结果是——男生的PP随便爆
所以以上结果已经很HD了哈
大家慢慢等STA的视频咯~
闪了[em07]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5-27 22:45
ls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5-27 22:46
不要跑,上QQ,传下p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2:52
哈哈......我的视频在审核..马上好了哦............不知道永恒能不能贴土豆啊..不行的话偶就直接放地址好类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22:57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44 发表
貌似女生们的讨论结果是——男生的PP随便爆
所以以上结果已经很HD了哈
大家慢慢等STA的视频咯~
闪了[em07]

什么男生的PP啊,其实就是我一个人的P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06
http://www.tudou.com/v/ZZvx9Tfon3E

不知道上面的代码能不能用 土豆的连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Zvx9Tfon3E/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5-27 23:06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7 22:57 发表

什么男生的PP啊,其实就是我一个人的PP

啊呸,为啥我也是男生啊。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7 23:07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5-27 23:06 发表

啊呸,为啥我也是男生啊。

哈哈,所以有你的我就缩小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08
http://www.tudou.com/v/pev87zaG98Y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23:14
看来看去全是我的照片,晕死!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7 23:14
你太招摇了,尤其是阳台上猥琐的那段儿
这同时也是补偿,谁让没有百度到你呢?

[ 本帖最后由 wing 于 2008-5-27 23:17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18
这是概率呀...............
就是说.........
他比较容易照到.....
对挖........
咔咔.........[em03]

[ 本帖最后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23:19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18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7 23:14 发表
你太招摇了,尤其是阳台上猥琐的那段儿
这同时也是补偿,谁让没有百度到你呢?

哈哈......我们把这些百度一下吧....[em10]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5-27 23:19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23:18 发表
这是概率呀...............
就是说.........
他比较容易照到.....
对挖........
咔咔.........[em03]

有道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22
伴着队歌喝香槟
http://www.tudou.com/v/fmOmBoj0FPI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3:24
http://www.tudou.com/v/sFeFSbAxi3s
恩..土豆很强大 审核得增增[em08] 快.....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23:25
STA,下次我要报复你!
你们的机器,随时随地都对准我,晕死!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7 23:30
你应该感激,怎么可以说“报复”呢???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5-27 23:39
rp太赞了,值得称赞[em2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23:42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7 23:30 发表
你应该感激,怎么可以说“报复”呢???

你把帕尔,泽比纳 乌~~~~~~~
的音频也传上来吧!
这个比较牛!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27 23:44
还有上海话····很好很强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8 00:08
好羡慕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28 01:42
强大的RP  夺冠是必然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28 10:47
上海匪帮果然强大~~~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8 12:15
看卡门看的都吐了
以后有他的照片我不看
[em11] [em1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8 12:16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5-27 18:12 发表

&nbsp;
因为有人觉得不吉利……  



不吉利就表挂俺衣服     [em07] [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8 14:01
你们拍我也就算了,还每张照片都把我拍的那么WS,晕!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8 15:42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8 15:44


伊人独自望月,谁来相伴?[em24]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8 15:4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8 18:37
HOHO.......偶上来看看更新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8 20:04
HOHO,强大的上海帮,强大的RP,强壮的卡门....[em02]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5-29 01:20
茁壮成长啊,没有人展示黑色欧冠球衣吗,哪位同志的[em20]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29 08:35
你们真好,能一起看球,一起庆祝
作者: H    时间: 2008-5-29 10:18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39 发表
STAMM辛苦啦~
俺也来补充几张




第一张比较那个什么,浴袍?……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5-29 11:25
视频都有了啊,强帖留名!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9 12:53
第一张比较那个什么,浴袍?…… [/quote]
H 果然很H  
想多啦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9 18:58
人家MM冷 多穿一件而已[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9 21:15
再次羡慕[em04]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9 21:42
更多内幕照片征集中    价钱好商量~~[em07] [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9 21:46
MS米有了,这次机器带的少
拍照达人也不在!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29 23:09
下次我也要参加~~~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30 19:0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5-29 21:42 发表
更多内幕照片征集中    价钱好商量~~[em07] [em07]



PS:视频好像我看不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30 19:08
外星语太强大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30 19:16
这次小飞和小V,另外一个男生是WHO?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30 19:27
才发现原来这次有且只有3位男士~[em16]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30 19:36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30 19:27 发表
才发现原来这次有且只有3位男士~[em16]

MM还没回答我呢![em05]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30 20:38
土豆有视频呢
羡慕啊!
作者: C4    时间: 2008-5-31 12:23
楼主自己的捏?[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31 20:36
<P>
原帖由 <I>弗朗西斯科</I> 于 2008-5-30 19: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3411&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M还没回答我呢!<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去问今天过生日的那一位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31 21:09
楼主!这身材没的说啊![em10]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5-31 21:31


26楼这张怎么瞅着挺像张斌...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5-31 21:58
两年不见没想到还和以前一样,一直以为会成熟些……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31 22:22
我朋友见了卡门,都以为是我同学
你还觉得卡门不成熟?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31 22:3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5-31 20:36 发表

&nbsp;
去问今天过生日的那一位哈  

难道是米多?[em10] [em1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31 23:12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31 21:09 发表
楼主!这身材没的说啊![em10]

倒塌.........估计这位是以为卡门是LZ...........
ORZ..........!!!!!!!!!!!!!!!![em04]
作者: C4    时间: 2008-6-1 11:41
楼主是小卡门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8-6-1 13:47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7 11:09 发表
STA不厚道啊!
怎么都是我的照片啊!

全是你的照片?
那么第一张拍的最传神了,
就是一只狼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1 23:15
我的妈呀,不是吧!
太WS了吧!
都成张斌了!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8-6-2 00:35
录象里说的话我基本上只能听懂三分之一......
我到~` 我还觉得我去过上海在那1个月觉得应该能听的懂...
现在听了听....
哎~~~有机会来天津~我请你们哦~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 01:5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6-1 23:15 发表
我的妈呀,不是吧!
太WS了吧!
都成张斌了!


你不像他  只是你有他的一颗心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8-6-2 04:10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5-31 21:31 发表


26楼这张怎么瞅着挺像张斌...

以为是说像沈冰的[em07]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6-2 08:41
原帖由 totti927 于 2008-5-31 21:58 发表
两年不见没想到还和以前一样,一直以为会成熟些……

他已经熟大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6-2 17:12
就……………………………………………………这么几张图……………………………………………………
看到我的小狼了,先抱起来亲一口。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 19:24
哇,那个朦胧的队衣美女是一瓜?

视频我怎么看不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6-2 19:41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卡门秀[em09]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2 21:49
卡门秀?还主题不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 21:57
CARMEN......[em08] [em08] [em08]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3 21:30
不是吧!
我没那么13吧?!哈哈![em04] [em04]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6-3 22:30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01:52 发表
太晚了.....待编辑.....先上几张图.[em05]


倒啊,这居然不是一只猪……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3 23:24
....................瓜妹一回贴就语出惊人.......[em04]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4 12:0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 19:24 发表
哇,那个朦胧的队衣美女是一瓜?

视频我怎么看不了

小PLAY RP8行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6-4 14:38
哈哈哈哈哈,卡门应该可以卡一又二分之一个门了吧....笑岔气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