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26 22:35
标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我先说第一次是04年欧洲杯意大利小组赛第三场对保加利亚被淘汰时候卡萨诺的悲伤和眼泪,感动了我





刚才看天下足球,看到曼联夺冠后C罗大哭,有点感动!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5-26 22:39
泡菜国和意大利那场.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26 22:53
影象中没有

不过有件事很早了 应该是1995年四川全兴 四川保卫战时 翟飚进球1:0赢八一保级 感觉有点想哭但还是没哭出来

没想到今年再次提出了这个悲壮的口号:保卫四川~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26 23:03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6 23:07
98年 阿根廷 遭淘汰....(那个时候就是感觉可惜,一个不冷静的"头锤")
02年 阿根廷 遭淘汰....(想想我们的攻击力,但就是因为它,连小组赛都......)
06年 阿根廷 遭淘汰....(一次又一次的神奇进球,竟然换来老天嫉妒的哀怨.....)

哎,似乎我都哭习惯了,不过别把我幻想成MM球迷哦.....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6 23:28
00年欧锦赛意大利被法国翻盘那次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5-26 23:41
02年托蒂被罚下,意大利被韩国淘汰[em04]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5-27 07:24
马拉多纳亲卡尼吉亚的时候。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27 07:40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
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em19]

其他就不记得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7 08:12
谈不上哭泣,但受到触动的时候很多
比如当年巴蒂打进百合一球后,掩面而泣,老大将巴蒂扛起来,全场球迷为巴蒂欢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7 08:13
现在看到飞机为水手进球,心里特不是滋味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7 08:15
卡萨诺的欧洲杯!虽不羁,但性情!
                虽无耻,但可爱!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7 08:22
这是个陷阱帖,哈哈。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7 08:25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7 09:24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5-27 07: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571&amp;ptid=20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IMG alt=[em1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其他就不记得了
</P>
<P>&nbsp;</P>
<P>&nbsp;</P>
<P>同第一次</P>
<P>第二次似乎是卡佩罗走……</P>
<P>第三次06世界杯队长绝杀澳大利亚</P>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27 09:28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7 10:02
队长点球绝杀袋鼠。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27 10:41
2000年欧洲杯决赛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5-27 12:35
1、和LZ一样
2、05-06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
3、06年世界杯队长罚进点球后
4、今年欧冠主场0比2不敌MU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5-27 13:26
00欧洲杯决赛。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7 14:04
引用:
02年巴蒂流泪那次

在班上哭的一塌糊涂。。。。。。。。。。。。。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27 16:34
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哭那次............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27 16:39
97年亚洲十强赛,中国主场2:4伊朗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5-27 16:40
ls是个爱国的好青年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27 17:57
没哭过

小贝世界杯哭的那次 可真可怜啊[em19]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5-27 19:20
98年  阿根廷被门柱淘汰后....
作者: 最爱阿根廷    时间: 2008-5-27 19:35
原帖由 滚来滚去 于 2008-5-27 19:20 发表
98年  阿根廷被门柱淘汰后....


握手啊,巴蒂那个左脚.哎~到现在想想依然痛惜,555555,半场多一人..5555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7 19:35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5-27 16:39 发表
97年亚洲十强赛,中国主场2:4伊朗


哎呀 那次我们被闪的好惨。。。。。。。。。。。。。。你那是候还在路上吃棒棒糖呢哈哈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5-27 22:25
呵呵
樓主第一次哭的那個場景都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哭的場景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7 22:37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5-27 07:24 发表
马拉多纳亲卡尼吉亚的时候。

哈哈...

PS..我是02 泡菜意大利 还有8D........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8-5-27 23:46
就一次,02年cabriel的眼泪,感叹岁月无情,英雄暮年啊,或许托队宣布退役那天我还会再来一次感叹.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27 23:55
2002年6月12日,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因为足球有那么伤心的一天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28 04:24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8-5-27 22:25 发表
呵呵
樓主第一次哭的那個場景都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哭的場景了~

不过那次的小卡真的很让人心疼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28 07:55
对了对了,是小时候踢球被砸到要害部位的一次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5-28 13:22
最后一次哭正好是LZ的第一次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5-28 16:22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22:37 发表

哈哈...

PS..我是02 泡菜意大利 还有8D........


卡尼是个美人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28 16:53
04年欧锦赛小卡由进球后的狂喜到得知被淘汰的消息后的倒地而泣挺让人感动的

[ 本帖最后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5-30 12:32 编辑 ]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5-28 21:21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28 04:24 发表

不过那次的小卡真的很让人心疼


所以那時我哭了快三天- -

真丟人,呵呵。[em05]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5-28 23:40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恩恩...就是这个,后来看相关专题的时候也乱哭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29 00:02
印象中最早是我们夺冠那年那场。。。
ms还有,印象深点的就是托蒂点杀澳大利亚那次,深夜在别人家看球,本来想大吼的,后来顾及到她家人都睡了就把 那股劲憋回去了,结果憋出了泪水。。。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29 00:18
我都是激动。可以到发抖的地步,但是还没掉眼泪的经历……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5-29 11:36
我的唯一一次同楼主,因为我确实太喜欢卡萨诺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5-29 21:26
忘记了~~~~~ 只记得上一次  不过我眼泪不值钱~~~~~~ [em05] [em05]
作者: FIonn    时间: 2008-5-30 11:08
某年冲击世界杯,中国对沙特,张恩华角球头球得分.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30 11:59
不记得了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5-30 20:40
德罗西被罚下的时候额也哭了.....让边上的人匪夷所思..
作者: A命    时间: 2008-5-30 22:27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5-26 23:28 发表
00年欧锦赛意大利被法国翻盘那次
一样..... 那晚一直没睡,姐姐安慰了我好久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5-31 00:14
唯一的一次99年拜仁输给曼联的那次,最近挺感动的是希斯菲尔德在德甲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哭泣的镜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