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5-27 07: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1571&ptid=20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IMG alt=[em1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其他就不记得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