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对C罗可能加盟皇马怎么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6 21:25
标题:
大家对C罗可能加盟皇马怎么看啊?
C罗这个家伙,现在闹的满城风雨!和爵爷的关系开始僵化!他一边梦想黄马,一边留在红狗!红狗开价 拉莫斯、迪亚拉、罗比尼奥,再加5000万欧元现金 我看的头都晕了,虽说C罗现在是足坛一哥!这可能吗?小贝也没这么猖狂啊!鉴于红狗的老板是投机商人,喜欢钱,个人意见:C罗这混蛋估计不会呆在红狗2年了!不是今年走!就是明年走!
去年的事件C罗和球迷关系本来就不好!只是他的表现掩饰了一切!
作者:
ZHOUFEI
时间:
2008-5-26 21:28
不知道 转会的事情 上帝也不知道的![em12]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26 21:55
天天祈祷他去黄麻,一去就能就此废掉了,真成死骡了,别提有多开心了!
PS,马德里女人和野鸡比曼彻死特多很多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26 22:17
迟早的事 C罗在英超已经没有征服感了 支持他去皇马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6 23:30
去吧去吧,在另一个球星黑洞被废掉~oh yeah~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7 08:21
去了肯定能拿先生,有望成球王。
作者:
ZHOUFEI
时间:
2008-5-27 09:02
还是去死吧
现在黄马也是个不大不小的黑洞啊!
祝福黑洞越来越大![em08]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09:58
C罗去西甲
就立马泯然众人也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7 10:02
等着看C罗主演的肥皂剧。。。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10:10
本来贝克汉姆走后C罗还没成名前挺欣赏他的
出名以后就暴露出他的丑恶嘴脸,惹人厌恶
自从看到C罗无耻的在他书里说去年7:1那场我们罗马球员最后要求他手下留情
竟然编造这种谎言侮辱罗马,对这个人厌恶到了极点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7 12:23
极其丑恶的嘴脸啊!
自大狂!不尊重我门!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5-27 14:51
这家伙一脸奸像,对他没什么好印象. 说他是一哥,球王的哥们是开玩笑么?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7 17:54
如果我是英超球员 我会送他一招"夺命锁喉勾"然后送上一句 sorry,be care 拍下他肩膀 继续发动武功,直到废了为止......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18:34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7 17:54 发表
如果我是英超球员 我会送他一招"夺命锁喉勾"然后送上一句 sorry,be care 拍下他肩膀 继续发动武功,直到废了为止......
这个够狠,我喜欢
作者:
拉莫斯
时间:
2008-5-27 19:10
作为罗马球迷来讲 我希望他去皇马啊
从罗马角度来说 他留在曼联 曼联始终能维持一个顶尖水平 而且他打的顺分顺水
无论是战术还是其他队员都愿意以他为核心来建设
但是如果他去皇马 说不定会太过心高气傲 太独而迷失自己
加上更衣室问题 呵呵。。。
作者:
最爱阿根廷
时间:
2008-5-27 19:37
影帝加入马戏团
名顺言归!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5-27 19:46
客观的说这确实是令人震撼的新闻
ZIDANE内后最有可能打破转会费记录的人了
虽然现在没有可能性,可以预见将来一定会转会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