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调查 大家吸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5-26 19:12
标题: 调查 大家吸烟吗
调查大家吸烟吗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26 20:33
好像以前研究过吸烟这个问题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7 10:08
会吸,但不常吸。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27 11:19
一年吸一两次吧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5-27 11:21
我吸毒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27 16:32
抵制吸烟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27 17:48
很多女人投的票吧

偶尔西西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5-27 18:22
烟瘾蛮小,不到两包[如果寝室的人不抢的话].....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5-28 10:37
dont want to kill myself to just be cool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28 10:43
对皮肤不好,赶紧戒
作者: 爱与梦    时间: 2008-5-29 08:40
不吸烟还能叫男人???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9 19:08
一天一包[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5-31 13:42
哟……吸烟有害健康!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6-5 21:58
不吸烟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6-6 12:20
不吸啊,偶尔想试一试,刚点燃立马被掐……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6-6 18:20
最近迷上吸烟,烟雾缭绕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6 19:27
一天会一包  也可以一根不吸
吸烟没瘾  只是一种意境和感觉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8 02:32
会吸,但没瘾,其实看球的时候吸烟挺好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4-10 21:47
最近在烦恼这个,年前还很少吸,最近操的心多,有烟枪趋势,而且MS有瘾了,求助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0 21:57
<P>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1-4-10 2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991&amp;ptid=207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最近在烦恼这个,年前还很少吸,最近操的心多,有烟枪趋势,而且MS有瘾了,求助
</P>
<P>心瘾来时,嚼口香糖</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10 21:57
很想体会下吸烟什么感觉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4-10 22:07
看到女狼迷的留言,很治愈啊~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4-10 23:27
调查这个有什么用呀,是不是有烟派。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4-22 09:33
吸不起。。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4-22 11:10
男人给我烟,我不抽。
女人给我烟,我抽。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22 12:27
[em07] 吸烟的这么少?我靠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27 09:51
我也觉得奇怪 抽烟的都戒了么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2-9-18 20:16
从来不吸烟,不喜欢那个味道。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2-9-18 20:35
不吸烟,不喝酒,不吃槟榔,不赌博,不去夜店。五不男人是不是绝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