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大家有空时多支持下交大新建的罗马板块!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6 13:25
标题:
请大家有空时多支持下交大新建的罗马板块!
http://bbs.sjtu.edu.cn/frame2.html
我看了下,人气不够啊。担心会被撤掉~
作者:
zyf
时间:
2008-5-26 16:57
在中国,罗马的球迷层还是比较少的。集中在一起更合适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6 18:44
所以要培养校园里的阿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26 18:48
看了下,发现几篇好文章很不错
不大习惯校园BBS的模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