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低调的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5 12:54
标题: 低调的自爆
四年多了 貌似第一次自爆

拍毕业照的时候私下乱拍的 绝对伤rp 两天后胳膊脱臼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5-25 12:57
额````蛮叼的```哈哈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5-25 13:36
楼主是日本人?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25 13:50
啊哦....还以为LZ是小女生...
LZ在跳locking?[em03]

[ 本帖最后由 Aerosmith 于 2008-5-25 13:53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5-25 14:14
KOREA?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5 14:17
这是啥情况?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5-25 14:36
果真是危险的照片啊,胳膊脱臼。。。。
想必RP由此补上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5 15:17
lz貌似在韩国~~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5-25 16:13
LZ韩国淫?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5 16:20
不 百分百的中国人 在韩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5 16:22
我也一直以为LZ系MM呢[em16]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5-25 17:03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25 16:22 发表
我也一直以为LZ系MM呢[em16]

me too
只因LZ范晓萱的头像太显眼[em01]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5 17:30
那大家就继续以为我是mm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25 18:26
看到^^……路过……
这RP不错,在比赛后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25 18:44
这个zb一点也不低调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19:12
倒塌........我也一直以为它是MM的呀............[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5 19:55
LZ在韩国?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5-25 20:52
果然是低调,是MBA吗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5-25 21:02
en ,很叼的。。。。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5-25 21:57
楼主很帅,很吊[em07]
作者: zyf    时间: 2008-5-25 22:08
山口组的大哥?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5 22:32
不是mba 不过要进大学院读研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6 05:46
IMBA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6 07:06
同上   果然IMBA  我喜欢哈哈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6 08:43
楼主多大了啊,我一直觉得我26恐怕已经是这里最大的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6 09:01
楼主 很帅  很邋遢[em08]
哈哈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26 15:12
呃~~~性别混乱鸟~~~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26 17:06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6 09:01 发表
楼主 很帅  很邋遢[em08]
哈哈


你说得对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26 18:51
中国人在韩国。。。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5-26 19:14
帅哥支持下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5-26 20:27
曾经我也是范晓萱的头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