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夺冠后要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5-25 06:47
标题: 夺冠后要自爆
昨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江西吉安市清茶潭网络社区在市步行街自发组织的赈灾义演,我是表演诗朗诵.下面我自爆一张图.看看,论坛里的老者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5-25 07:58
LZ不厚道……到底哪一个是你啊????
作者: H    时间: 2008-5-25 08:46
(对多数人来说,=没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5-25 08:58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08:58
原帖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08-5-25 06:47 发表
昨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江西吉安市清茶潭网络社区在市步行街自发组织的赈灾义演,我是表演诗朗诵.下面我自爆一张图.看看,论坛里的老者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http://p14.freep.cn/p.aspx?u=v20_p14_p_0805250646042344_ ...

好像左上1,
LZ顺便爆爆你儿子嘛
哈哈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25 09:33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5-25 09:3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09:34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33 发表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我也这么觉得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7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09:35
哇。。很cute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6 编辑 ]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5-25 09:35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33 发表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你要不要她的QQ?很和蔼的模特MM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25 09:52
7楼露点了~~[em03] [em05]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09:57
看了一楼的就觉得左上很眼熟.........看来没错

PS........喂 露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5-25 10:19
呵呵!谢谢老网友还记得偶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25 10:39
挖,露点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5-25 10:41
我记得楼主不是住在衡阳吗?怎么到江西去了,你家小孩好可爱的,
楼主又富态了不少!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5 10:43
LZ的儿子爆的彻底啊!。。[em10] [em10] [em10]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5 11:17
哇   劲暴啊    可爱的娃娃~~~~
不过要打马赛克的   不是打点是打眼睛要像保护克里斯蒂安一样保护宝宝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25 11:26
LZ的儿子好可爱啊,还有那个MM不错的说,有点像曾恺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5-25 11:34
mm不错
鉴定完毕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25 11:34
LZ要把儿子也培养罗马球迷
我们家那位小姐还不会走路
就能说看罗马[em05]

[ 本帖最后由 beat14 于 2008-5-25 11:37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5-25 12:51
7楼涉嫌.....额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5-25 12:59
额```发现美女```

小帅哥露点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5-25 14:42
7楼很好 很喜欢[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25 15:15
娃娃好乖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5 15:26
lz偶有两点评论:
1.您长得有点像我大学毕业论文的导师……
2.儿子很cute,强烈要求穿戴一身罗马装束(可以寄给la roma杂志刊登),教育要从娃娃抓起[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5 15:31
呵呵,LZ跟儿子貌似不是第一次ZB了哦~~~~~儿子长大了更可爱了,楼主最近伙食似乎也很好的样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5 15:33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5-25 14:42 发表
7楼很好 很喜欢[em03]

俺侄子捏?快拿出来爆爆[em0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25 18:00
LZ儿子的大象露出来鸟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25 18:28
哇,小孩很可爱……未来很罗马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8-5-25 18:50
记得楼主的儿子 呵呵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25 18:51
露点照以及漂亮MM完全抢了lz风头啊。。。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5 18:58
楼主儿子 很乖 很可爱....(小孩子就应该很可爱哒,以下省略5万字)
楼主朋友 很赞 很有爱....(哎呀,前排的MM谋杀了好多feeling)
楼主自己 很棒 很强大....(能亲自参与演出,展示自己,真的 啥都不说了,刚刚的~)

PS:第一张图有一个[顾记全棉XX]的广告,很拉轰啊[em04]  我不是为他们打广告哦,不过估计也是名牌了~~~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5 19:00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5 18:59
看起来很有气势的样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5 19:22
小娃娃太可爱饿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25 19:41
[em08] MM厄.....
LZ的儿子很可爱..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5 19:54
顶LZ啊!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5-25 21:08
LZ的儿子爆的,彻底露了点。。
想当年LZ的儿子才刚出生,现在已经这么大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25 21:09
你儿子比你好看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25 23:05
娃娃好可爱····大象很可爱[em07]
作者: C4    时间: 2008-5-26 04:02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33 发表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英雄所见略同啊[em01]
作者: C4    时间: 2008-5-26 04:09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52 发表
7楼露点了~~[em03] [em05]


纯爷们,很黄很暴力!!!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6 08:45
亲子鉴定的钱绝对可以省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5-26 08:55
不错的mm
很黄的zb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6 09:0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4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

同感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6 09:05
祝福小家伙啊!
很可爱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26 10:14
楼主生活幸福啊,记得我刚来永恒那会你结婚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26 10:44
哇!7楼还真露点了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5-26 12:09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52 发表
7楼露点了~~[em03] [em05]

[em08] [em08] [em08] [em08]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26 18:55
恩。。像是老板类的人物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5-26 20:59
面熟啊   我好像在井冈山见过你。。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5-27 02:21
LZ儿子很黄很暴力
MM不错,抱抱[em06]
作者: C4    时间: 2008-5-28 00:22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5 18:58 发表
楼主儿子 很乖 很可爱....(小孩子就应该很可爱哒,以下省略5万字)
楼主朋友 很赞 很有爱....(哎呀,前排的MM谋杀了好多feeling)
楼主自己 很棒 很强大....(能亲自参与演出,展示自己,真的 啥都不说了,刚刚的~)

PS: ...


马甲,我知道你是谁了
作者: 罗马纹身匠    时间: 2008-5-30 20:38
那孩子多大了?还穿开挡裤,以后那大了会害羞的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30 22:11
原帖由 C4 于 2008-5-28 00:22 发表


马甲,我知道你是谁了


嘿嘿,你说我是谁?太友爱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31 22:05
再顶个自爆的~~[em03] 7L的..[em09]
作者: 纳些萱言    时间: 2008-6-7 11:15
终于可以发帖来顶你了
小娃不错 露得也不错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7 12:37
儿子很可爱,同事很漂亮,LZ的生活很滋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