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08-5-25 06:47 发表
昨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江西吉安市清茶潭网络社区在市步行街自发组织的赈灾义演,我是表演诗朗诵.下面我自爆一张图.看看,论坛里的老者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http://p14.freep.cn/p.aspx?u=v20_p14_p_0805250646042344_ ...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5 18:58 发表
楼主儿子 很乖 很可爱....(小孩子就应该很可爱哒,以下省略5万字)
楼主朋友 很赞 很有爱....(哎呀,前排的MM谋杀了好多feeling)
楼主自己 很棒 很强大....(能亲自参与演出,展示自己,真的 啥都不说了,刚刚的~)
PS: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