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wing</I> 于 2008-5-24 09: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78784&ptid=2069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拉队,哈哈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6 15:44 发表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3 发表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