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3 21:58
标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暂订6/8号和小圣(圣罗马)的公司打一场比赛
现在还在联系
请有意者报名

联系电话13818606786

报名人。V,我,马有有,小圣,小圣的同事,巴巴罗萨,我同学

场地:闸北网球馆
地址:广延路417号(近广中路口)
交通:地铁一号线上海马戏城下
时间:6月8日 13:00--15:00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8-6-5 22:09 编辑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3 22:12
支持.期待各位精彩表现!某飞你还去卡门么?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3 22:18
他执意要穿OKAKA球衣,就是奥~~卡啊~~卡啊~~
你说他卡不卡门[em1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3 22:30
那算了,我再去买件TNT或者小曼的衣服
我要打左边路~
作者: AMOR    时间: 2008-5-24 04:30
上海就没几个男生……
组女足还是有戏的[em02]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4 09:34
[em05] 可怜啊 上海的仁兄还是很队的的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4 09:39
罗马女球迷真多啊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5-24 09:50
前锋,报名~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4 09:56
拉拉队,哈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4 11:47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8-5-24 09: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78784&amp;ptid=2069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拉队,哈哈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4 12:36
我习惯踢前腰了[em07]  也可以打前锋~~
我上海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4 12:52
主教练[em07] [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10:06
说正经的啊,大家快来报名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10:07
精神上支持
作者: 缘田夜舞    时间: 2008-5-25 20:53
=.=几对几的呀?我比较青睐5V5,场子大的话会跑死,我中前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20:53
7V7的场子,大家快点报名啊!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5 20:56
定在哪了 星期几 什么时间~~
有个大概方向嘛.....说不定这报名了 那天没时间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20:59
一般都是星期天啊!
比如6/8号这天!
作者: 缘田夜舞    时间: 2008-5-25 21:00
毕业后3年没踢了,玩玩不错,但也不想被对手虐[em04]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8-5-26 13:37
赛程,地点,赛制,费用,
你小子啥也没有,怎么个报名法?
你当人人周末有空的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26 14:10
报名.观众.扔水瓶那些...[em12]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26 14:16
有几个报名的都是中前场的
怎么就没人后卫呢?

我是主力....

啦啦队成员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6 15:03
[em01] T大场=打架[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6 15:18
其实就是大家出来玩一场,哈哈!
6/8号怎么样啊?
大家有空吗?!
作者: 缘田夜舞    时间: 2008-5-26 15:34
可怜的我那天加班[em09]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6 15:44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26 16:58
我来当后卫~ 但我在北京  ....

这几天经常去东单,昨天看见一群ac队服的在踢,今天看见一群mu的,心里那个痒痒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6 17:48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6 15:44 发表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我去和阿森纳的人商量下!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5-26 18:54
北京有吗?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5-26 19:00
我什么位置都能踢 如果是小场的话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6 22:28
顶楼已经更新了!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6 23:01
大飞哥辛苦了......

我能穿10号球衣来么??啊哈哈哈哈[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6 23:21
可以,可以,无所谓的,哈哈!
我是35号奥卡卡!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26 23:49
报名!位置随机(除了守门员)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27 14:36
转球
转到谁
谁守门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7 14:55
怎么个转法?貌似球是圆的,如果不是人为的操纵方向它就转不到谁身边去~~哈哈

我建议谁进球了就回来守,谁进了再换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7 15:02
那样的话麻烦死了,哈哈!
我们有小圣来守门
我也可以客串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8 13:46
顶楼已经更新名单了啊!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5-28 14:25
我靠,我不守门.踢球的地点如果不出意外就定在闸北体育场.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8 14:43
闸北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28 15:09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7 15:02 发表
那样的话麻烦死了,哈哈!
我们有小圣来守门
我也可以客串下!

你那不叫守门,叫卡




















门...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28 17:40
都是上海的吗,广州的有没有??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8 23:23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D 打错鸟~[em23]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7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8 23:58
守门        最好需要一位能卡住门的人来当[em07]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29 00:19
要来广州就方便了,我们周末都T球,我们公司就有十来号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9 12:40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3 发表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 ...


可以,可以,人越多越好,哈哈!
我喜欢人多热闹的感觉!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5-29 13:19
有个小道消息,我们以前去闸北的时候不让上草地,只能在跑道上 溜达.....
现在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9 15:44
哈哈,这个要问小圣了,只要出钱
总有办法进去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29 17:06
我也想参加...[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9 21:17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5-29 17:06 发表
我也想参加...[em07]

想参加就一起来啊!
哈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29 23:04
具体时间呢?大概几点到几点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30 14:56
小圣在联系,具体时间,我会贴出来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30 18:19
好的,等具体时间~
作者: 苍翠浓郁    时间: 2008-5-30 18:29
有成都的多好啊。。。可惜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5-31 00:15
顶上海的筒子们[em03] [em03]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31 01:31
大飞哥???
我无语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31 01:48
的确无语。。。。。。
哈哈这次比赛得来个专业的给写个球评给大家看看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5-31 08:47
感觉卡门成了万金油~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31 13:49
我也精神上支持一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1 23:16
基本上明天晚上可以给确定消息了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6-2 11:30
看看 8号会不会去上海哈,
要是去上海顺便去凑凑热闹
PS。我在无锡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6-2 11:34
场地:闸北网球馆
地址:广延路417号(近广中路口)
交通:地铁一号线上海马戏城下
时间:6月8日 13:00--15:00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2 21:54
果然很远啊
有没啦啦队阿?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3 21:22
精神上支持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6-3 22:05
永恒那么多MM.支持来几个当啦啦队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3 22:11
我喜欢有啦啦队的感觉,哈哈~~~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6-5 22:06
很不幸,7号跑亲戚家(姐姐搬新房子了),8号高中同学聚会,SO.....9号想在家休息一天.
不好意思啊,让你们失望了.[em1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5 22:10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5-30 18:19 发表
好的,等具体时间~

时间出来了,你来吗?!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5 22:38
好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6 22:41
还有没有人参加呢
作者: 托蒂啊    时间: 2008-6-7 10:04
室内球场?AA制?费用多少?
作者: 托蒂啊    时间: 2008-6-7 10:07
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7 17:09
AA制,人越多分摊的钱越少!
有兴趣的来就打我电话吧!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8-6-8 05:45
室内的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6-8 23:26
你们踢完球就没声音啦?
都倒下了?[em09]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8 23:46
都虚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8 23:49
容许我汗下"大飞哥".....[em07]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8-6-9 21:27
在厦门,想踢,可惜够不着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9 21:34
踢球太脱力了......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6-11 19:15
踢好球我,某飞,暴走番长,巴巴罗萨和他朋友一起去操练了下实况!
ms某飞退化不少!或者在放水,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11 21:57
我用的都是我经常输的几个队伍
对西班牙已经没想法了
怎么用怎么输,LIV也是
对不起某人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