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该死的木马!!!(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2 06:36
标题:
【求助】该死的木马!!!(附图)
MD,中盗Q木马了!!!
现在每天上线先要上腾讯改密码虽然很轻松的拿回来,也N不爽[em04]
哪位达人指点,如何干掉这家伙
卡巴不灵,360不灵,解锁工具不灵[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2 06:42
LZ用的也是卡巴啊,跟偶本本用的一样[em03]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22 07:32
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
清空临时文件夹?
ps,试过baidu不知道吗?
[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08-5-22 07:3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2 07:50
原帖由
Frey
于 2008-5-22 07:32 发表
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
清空临时文件夹?
ps,试过baidu不知道吗?
MS以前遇到过相同的木马,忘了当时咋处理掉的了[em07]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22 17:44
系统重装吧.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5-27 02:25
发个进程看看[em09]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10:00
AVG试试,杀木马可谓最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