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该死的木马!!!(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2 06:36
标题: 【求助】该死的木马!!!(附图)
MD,中盗Q木马了!!!
现在每天上线先要上腾讯改密码虽然很轻松的拿回来,也N不爽[em04]
哪位达人指点,如何干掉这家伙
卡巴不灵,360不灵,解锁工具不灵[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2 06:42
LZ用的也是卡巴啊,跟偶本本用的一样[em03]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22 07:32
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
清空临时文件夹?

ps,试过baidu不知道吗?

[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08-5-22 07:3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22 07:50
原帖由 Frey 于 2008-5-22 07:32 发表
找个东西看看启动项
清空临时文件夹?

ps,试过baidu不知道吗?

MS以前遇到过相同的木马,忘了当时咋处理掉的了[em07]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22 17:44
系统重装吧.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5-27 02:25
发个进程看看[em09]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5-27 10:00
AVG试试,杀木马可谓最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