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直播灌水贴)帕尔马VS国际米兰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19:37
标题:
(直播灌水贴)帕尔马VS国际米兰
话不多说,佛砸奶牛~~~
最近RP比较差,去个新单位天天被骂
让厄运降临大国际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8 19:53
来为帕尔玛的加油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8 20:07
奶牛加油~~~~~!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18 20:12
牛奶队加油,一定要保级.有你们在罗马每年稳拿6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18 20:23
奶牛 加油啊 明年意甲希望还能看到你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18 20:37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18 20:12 发表
牛奶队加油,一定要保级.有你们在罗马每年稳拿6分~~~
以及8个净胜球,,牛奶加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8 20:39
爱你,奶牛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5-18 20:48
我来开这个帖子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5-18 20:54
帕尔玛一定能保级!!!不想看到你们的身影在乙级出现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8 20:55
奶牛保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21:02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21:03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21:03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21:04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8 21:52
半场结束,为帕尔玛加油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22:26
奶牛雄起,四川雄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18 22:35
卢卡雷利!强队杀手,靠你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18 22:50
奶牛 下下赛季要回来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8 22:52
又被国米阴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8 22:56
奶牛尽力le只怪那个IBM太JIAN!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8 23:00
意大利杯干死国米!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5-18 23:06
帕尔玛自从换了身难看的十字球衣后,实力就一直是保级的料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19 00:50
显然 你的厄运 给了可爱的PARMA[em07]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19 00:51
不过我倒是希望你下星期把厄运去带给明年的JUVENTUS......[em07] [em0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