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sopcast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yf    时间: 2008-5-17 19:25
标题: sopcast的问题
大家一般用sopcast看球吗?我是教育网的,以前用sopcast一点不卡。可是从前一段时间开始,冲是可以缓冲上去,但看一会缓冲就开始下降,越降越低,我不知道是网的问题还是sopcast的问题,问问大家有这种情况没有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7 19:45
MS没这种情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