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日本救援队对挖出的遇难者遗体默哀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5-17 14:39
标题:
日本救援队对挖出的遇难者遗体默哀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47622><IMG alt=""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80517/Img256915486.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BR><BR><IMG alt="" src="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8-05/17/xinsrc_3820505171028234110032.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DIV>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7 14:49
哈算办了点人事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5-17 16:2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17 14:49 发表
哈算办了点人事
注意你的态度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5-17 16:54
现在中日之间的关系似乎挺好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7 17:15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5-17 16:24 发表
注意你的态度
对日本向来就这态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7 18:39
对遇难者默哀。。。。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17 19:31
默哀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8-5-17 19:33
默哀
日本救援队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5-17 19:55
有点作秀的感觉,不过日本救援队的水平还是很专业,日本是地震多发国家,就跟家常便饭一样,人们都习以为常了,所以他们积累救援经验以及技术方面都是世界领先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7 20:10
除却ZZ因素,各国人民都很可爱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17 20:49
日本的救援队应当是最有经验和技术的,却通过重重批文公事让他们来的这么晚!这件事值得事后反思.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17 21:28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17 21:53
恩。看来暖春之旅还是有点效果的。
相比之下好象比韩国人顺眼点。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17 23:22
死者的国籍?鄙视自己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7 23:44
救援现场的默哀显示了不同的对人的认知和以人为本的态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