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哇 小德子也上位了~开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17 12:09
标题: 哇 小德子也上位了~开心
此外,热那亚方面正在等待着和AC米兰谈判博列洛的归属问题,普雷济奥西表示:“我知道AC米兰想赎回他,但是我也想留下他。”而AC米兰则希望无论博列洛回归与否,都希望一并谈判并签下19岁的新秀加里巴尔迪,后者被誉为“新德罗西”。


以前都是新齐达内,新马拉多纳,小布冯,现在轮到新德罗西了,哈哈

证明小德子真的成才了,开心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17 12:13
什么时候再来个小阿奎拉尼,小武器尼奇,小安图内斯就好了
呵呵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17 12:14
小德子这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好,未来的成长绝对值得继续期待。

不过对“新”某某某还是没想法,想想我们的新埃辛,,,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17 12:15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5-17 12:14 发表
小德子这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好,未来的成长绝对值得继续期待。

不过对“新”某某某还是没想法,想想我们的新埃辛,,,

好像还有一种说法是“白加图索”

我们不是还有一个“小内斯塔”吗。哈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7 13:11
小德在逐步埋入足坛巨星的行列。。。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7 14:07
德子绝对是前途无量[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7 14:20
德子出马,勾引过来[em08] [em12]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7 17:59
新德罗西来罗马吧![em12] [em12]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17 19:32
呵呵,恭喜德子終於可以開宗立派了~[em24] [em24]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8-5-17 20:55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17 12:13 发表
什么时候再来个小阿奎拉尼,小武器尼奇,小安图内斯就好了
呵呵


我还没有LP,当然也还没有BB,不久前刚申明过[em01]
另,我还有点自知之明,这丁点名气和成就还远不及配得上让别的DD被冠我的名~~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17 21:55
来个小光头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