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首诗是谁写的?太催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6 15:55
标题:
这首诗是谁写的?太催泪了
2008童谣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没过很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5-16 15:59 编辑
]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6 19:47
最近几天一直泪奔。。。[em19] [em19] [em19]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16 20:37
好感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6 20:37
期待2008年大家平安度过!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17 09:17
恩 千万只手不信拉不起个汶川 我们捐!!!!!!!!!!!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5-18 08:22
转到自己的博客里了
让我们在灾难中成长,在疼痛中成才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8 11:47
感人
天佑中华
作者:
我属狼
时间:
2008-5-19 01:30
天佑中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