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首诗是谁写的?太催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6 15:55
标题: 这首诗是谁写的?太催泪了
2008童谣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没过很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5-16 15:59 编辑 ]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6 19:47
最近几天一直泪奔。。。[em19] [em19] [em19]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16 20:37
好感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6 20:37
期待2008年大家平安度过!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17 09:17
恩 千万只手不信拉不起个汶川 我们捐!!!!!!!!!!!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5-18 08:22
转到自己的博客里了
让我们在灾难中成长,在疼痛中成才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8 11:47
感人
天佑中华
作者: 我属狼    时间: 2008-5-19 01:30
天佑中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