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 于 2008-5-16 14:00 发表
“我倾向于认为你捐一笔小钱就可以了,五块钱、十块钱就行了;一万个人总共捐了五万远比一个人捐了五万来得有意义;我不认同为了做善事影响你自己的生活,但愿这个捐款帐号能收到数量汹涌的小额捐款,而不是孤单的大 ...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17 16:32 发表
呵呵,对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或机关来说,地震简直是天大的捞钱机会。
所以,才会有摊派的事发生。
http://bbs.culture.163.com/bbs/ltgch/77261454.html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