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asRoma球迷协会”QQ群开通 [打印本页]

作者: Redondo    时间: 2008-5-15 10:40
标题: “asRoma球迷协会”QQ群开通
“asRoma球迷协会”QQ群开通啦!~~~~

        本人-Redondo-不要被我的名字误导哦~~~是罗马铁杆球迷,看到目前好像没有罗马球迷专门的QQ群-此前已有水伯牙老师设立的“装备收藏协会”,也已相当于球迷交流的平台。
         我现开通“asRoma球迷协会”QQ群8926539,方便各位球迷朋友讨论、交流、交友,并开通QQ群论坛、空间、相册功能,本人不是网络专业人士,知识、技术还有欠缺,但凭着对Roma的热爱,对方便广大球迷、团结狼迷们的一腔激情,承诺做到尽可能的维护好QQ群及周边、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球迷兄弟们服务!同时希望狼迷们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
         PS:望水伯牙老师不会反对我这个群的开设,我希望我们两个群能共存、互助、互利,从感情上讲我非常愿意“装备协会”、和“球迷协会”是兄弟关系,前者更专业、更具体,后者有点像个大家庭,并能提供各种交流活动、资源汇集。另外由于我上面所说,本人并不是专业人士,所以非常愿意包括论坛管理人员及水伯牙老师等的专业人士加入此QQ群管理团队,此将为我之大荣幸!
         忘各位狼迷们支持!各位管理员如有事相告,可以联系QQ123828812,邮箱Redondo_lc@126.com

QQ群谢绝人群:  
         我曾经见过一位朋友把新赛季阵容预测成“费拉里左边后卫”,诸如此类“创新”人群。
         在Roma好不容易以3:2战胜锡耶纳之流,同时锅米在**连胜后被尤文、AC之类逼平后,便大呼Roma夺冠!锅米已出现危机者。
         一个月“严格恪守”上线一次两次者。
         望见谅!

asRoma QQ群:61861905

[ 本帖最后由 Redondo 于 2008-5-15 10:42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5-15 10:45
支持一下,至少看球时能聊个天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5-15 11:08
罗马的群很少吗?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5-15 11:19
从不在QQ群里混 偶们是论坛派[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15 11:35
QQ群不少吧·····我加了7个永恒的·····
还有坐个飞机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5-15 11:47
LZ装B犯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5-15 11:48
什么叫"看到目前好像没有罗马球迷专门的QQ群",你别自以为是好伐~~~版面放错了,准备飞吧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5-15 11:58
几天不见 中田兄的都改头换面了 不错 视频够宝贵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5 12:18
雷东多,俺最喜欢的后腰[em09]
作者: 瓜迪奥拉    时间: 2008-5-15 14:29
ID不错  卖不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15 14:54
罗马的的球迷QQ很多得吧  我就加了4个呢?[em10]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15 15:03
不怪不怪
多个QQ群也是好事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15 15:39
好像没什么言论自由,而且我基本潜水,所以我被谢绝了.
PS:黑费为什么不能做左后卫?他应该是前锋,有时候他离咱们球门越远咱们越安全.
再PS:水伯牙是谁?
作者: TOTTI    时间: 2008-5-15 17:53
路过...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5-16 02:52
ID是不错,东东也是俺最(曾经)喜欢的后腰。
俺常年隐身,一年也不会上线一两次,[em01]
作者: BAPTISITA    时间: 2008-9-12 23:27
这个群人气不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3 00:39
水伯牙。 收藏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