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地震现场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3 20:56
标题: 地震现场图片。。。
http://media.theaustralian.com.a ... 13-quake/index.html
天佑中华!
[em19]
好多太惨烈的,不贴了。。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5-13 21:04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13 21:04
[em19]
只有悲痛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5-13 21:21
如果能少死几个人

我情愿罗马降级
作者: 我属狼    时间: 2008-5-13 21:50
为死难者默哀,为生还者祈福,加油中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4 07:16
GL
天佑中华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14 08:09
ls的 现在是救灾重要还是追究责任重要?
还请你具体说说我们的国情下到底要什么制度?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14 08:41
我不喜欢玩文字游戏 重要当然不是唯一 但现在最需要做的却是唯一
美国的飓风 日台的地震 全世界也都获罪于天 我难道就不能把这个看成天对你更进一步的考验呢(虽然代价相当大)?   

看来你我都有自己的看法 也不可能说服对方
只希望你是既知道说什么什么是不合适的 而且能提出具体解决方法的人

而且估计等删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5-14 08:42
所谓国情,是指一个国家的社会经济科技发展状况、文化历史传统、自然地理环境和国际关系等诸多方面的总合,也是某一国家某一时期的基本情况。国情大体由7个要素构成: l、政治状况;2、经济发展状况;3、科技发展状况;4、文化教育状况;5、社会和国幼状况;6、自然地理环境;7、国际环境和国际关系。
lssd
你想直接改变国情,你是GOD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和衷共济,共渡难关

[ 本帖最后由 枪花 于 2008-5-14 09:21 编辑 ]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4 09:14
首支武警救援部队强行军90公里抵达汶川县城

4000空降兵参与救援 计划14日早9时空降汶川

像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ps 楼上某些贴能不能删了,
你根本不明白天佑中华这句话指的是什么
却在这里抠字眼有意思吗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5-14 13:16 编辑 ]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5-14 09:14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5-14 08:42 发表
所谓国情,是指一个国家的社会经济科技发展状况、文化历史传统、自然地理环境和国际关系等诸多方面的总合,也是某一国家某一时期的基本情况。国情大体由7个要素构成: l、政治状况;2、经济发展状况;3、科技发展状况;4、 ...



所谓的有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国家[em07]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5-14 09:15
所以大家尽可去做急需之事,我说一下次一点的重要之事,难道这有什么不对吗?

天佑中华、获罪于天当然都是鬼话,可以看成是一次考验,也可以看成是一次机遇。


国情最重要的是利益分配关系,这是元中元,决定其他的一切。当然我确实改变不了,我只是反对而已。我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没有实干,但是并不是没有任何意义。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14 11:23
昨天晚上150人强行空投4人死亡,10人失踪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4 11:33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5-14 11:23 发表
昨天晚上150人强行空投4人死亡,10人失踪

这条消息没有被证实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14 11:41
空投太危险了,空降还是可以实行的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8-5-14 11:45
某人还是歇着点吧,先不说对错,炫耀自己NB总要分个场合.
接你的话,我不管什么天不天,更加不管制度不制度,我只知道那些此刻正在受苦受难的是我们的同胞.
不多说,希望大家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吧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14 11:45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5-14 11:23 发表
昨天晚上150人强行空投4人死亡,10人失踪

不要说得那些空投的人那么没水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14 11:50
原帖由 神小东 于 2008-5-14 11:45 发表

不要说得那些空投的人那么没水准

不是空投的人没水准,雨大,风大,又是在山上,24小时开赴战场,这样的伤亡已经很好了

在山地空降是最合理的手段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14 11:51
现在担心的是上游水库,夸一个,死的人更多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5-14 12:02
天佑中华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4 13:18
在成都,当时地震的时候正在上课,还好在一楼,于是立马冲出去了,就一直在操场,半夜开始下大雨,就是在外面囫囵着过了一夜,成都还好,没有受到太多的危害,基本生活已经恢复~
今天成都已经没有下雨了,只是还有余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四川几个重灾区确实很严重,希望大家都平安~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4 13:20
抱抱3BMM,没事就好[em0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4 13:34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此次特大灾难,天佑中华!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4 13:36
抱抱GTGG~真的谢谢大家关心~
也希望大家真的能有力出力,给重灾区的那些同胞送去支援,他们真的太造孽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8-5-14 23:27
聪明的人话不多,事情发生后,着力解决问题,说再多都是空话,自以为聪明的人喜好在不合时宜的场合,喋喋的展示自我的深刻。这种时刻还要独树一帜的用冷嘲热讽地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内心实在是一种异样的冷漠。社会从来不缺去发现问题的人,但如何解决?换个位置看看,评论总是让人自身最惬意的。制度漏洞再多,起码还在向前的,社会的进步可不是由这样的言论推动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5 11:51
特殊时期,很多信息我们都不能判断。你发现别人发的信息是错的,说一下,叫他停止传播就行了,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而不是恶意的散播传闻。

借旗子的话说,“看轻别人抬高自己的做法很可笑”,特别是在这个时候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5-15 11:54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5-13 21:21 发表
如果能少死几个人

我情愿罗马降级

此情可鉴日月,不过还是别降级比较好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5-15 12:13
不能判断,为何还要到处传播,仅仅因为它即使是假的也会带来好的效果?

谎言可以保留,揭露谎言却要被删除,是谁可笑?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5 12:28
揭露谎言的不只你一个,前面已经有人说未经证实,为什么不删她就删你?

揭露谎言没错,但是你说别人无耻,对不起,删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5-15 21:57
单纯针对网络上一些愤努青年,另找个时间愤青吧。
事情有轻重缓急,现在没有比全面努力挽救那些在死亡威胁下的人们的生命更重要更可贵的事情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5 22:44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8-5-15 21:59 发表
希望如此吧。  
还是希望看到姚明会捐款  
我捐了200,我一年挣20000.比例1:100,我打算再捐100.  
就算姚明捐了3000000吧,他一年挣100000000.比例是3:1000.  
无论怎么说都少了点。


我重复我贴的目的, ...

不是捐钱多就是爱心大
只要捐了就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