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秀一下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Jacqueline    时间: 2008-5-13 05:50
标题: 秀一下头像
<P>2006年的房间</P>
<P>球衣是2002年爸爸送的生日礼物</P>
<P>搬家前最后的留念</P>
<P>此款球衣是01-02赛季款 </P>
<P>kappa出的 </P>
<P>我想当期待</P>
<P>今年夏天在roma专卖店</P>
<P>买到最新版的球衣</P>
<P>&nbsp;<IMG alt="" src="http://img01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080513/m/8293F8A628CEFB22A2F3F08A9C1534EA.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Jacqueline 于 2008-5-13 19:50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3 07:04
1发错地方
2图片挂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8:49
3我帮楼主转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5-13 14:32
4我还是看不到图片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13 16:34
5依然没看到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13 18:13
6我看到了 是一个叉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3 18:32
7楼主总共发过7个帖子
估计坐飞机他找不到[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5-13 18:46
8是什么呢

2008流年不利 楼主的图片都看不到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13 18:52
9等了那么久,图片还是看不到
作者: Jacqueline    时间: 2008-5-13 19:36
我考试刚回来~~~  大家帮忙推荐个相册把 msn  baidu  QQ  都不行~~~
作者: Jacqueline    时间: 2008-5-13 19:39
sorry~~~~
今天的quantitative methods 弄得我头大~~~
为什么不行呢!!
郁闷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3 19:46
估计是楼主的ID太法国了,伤RP
作者: Jacqueline    时间: 2008-5-13 19:51
can u see the photo now~???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4 07:18
恩,看到了
作者: Jacqueline    时间: 2008-5-14 08:04
想起来当年在永恒就用的21的相册~~
找了半天还是21能传上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