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urci 于 2008-5-13 03: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祝福我[em16] 我奶奶给我描述了下,太恐怖了。不过我家里都还没事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13 14:04 发表 祝福大家 PS:鱼只问候了3B,患难见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