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在四川等地的狼迷祈祷!! [打印本页]

作者: C4    时间: 2008-5-13 00:46
标题: 为在四川等地的狼迷祈祷!!
想起来的有3B童鞋,马甲为“吉拉迪诺”的知名人士,深爱8D
罗森,还有天涯球迷版的一个四川西部的罗马球迷..
BLESS!!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13 00:50
恩,为灾难中的朋友祈祷
今天打了几个朋友的电话都是忙音,说白了就是没信号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13 01:15
祝福所有的人····[em02]
作者: 蓝非虹    时间: 2008-5-13 01:26
不光是 狼迷,祝福所有人。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13 03:00
为什么没人祝福我[em16]
我奶奶给我描述了下,太恐怖了。不过我家里都还没事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13 07:06
祝福所有人~
加油中国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3 08:08
祝福所有人平安!
作者: ELVA    时间: 2008-5-13 08:34
bless ……

太可怕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3 08:42
祝福所有人,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13 08:45
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3 08:49
为灾区人民祈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8:53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5-13 03: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祝福我[em16]
我奶奶给我描述了下,太恐怖了。不过我家里都还没事

因为大家都把你划为意大利人撩~
家里没事就好
希望大家都没事
作者: H    时间: 2008-5-13 09:22
保重保重

瞧今年这过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3 09:31
3B没事,我问过了。。其他人看看有没有筒子可以联系到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9:39
咳咳咳...[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13 10:03
LS感冒了····再次祝福所有的人··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5-13 11:26 编辑 ]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5-13 10:15
希望活着的所有人都没事!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3 10:32
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5-13 13:08
祈祷那边的兄弟姐妹们能尽快摆脱这个噩梦!
希望今年多事的中国能顺利平安下去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13 14:04
祝福大家

PS:鱼只问候了3B,患难见真情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3 14:30
勇敢点,一切都会过去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3 14:5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13 14:04 发表
祝福大家

PS:鱼只问候了3B,患难见真情啊


那是在四川的我只知道怎么联系3B。。
作者: Tarry    时间: 2008-5-13 15:57
果然有这样的帖……大家加油!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5-13 15:59
祈祷 所有人平安!!!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5-13 18:11
西南在地震的时候,东南正在疯狂地迎接火炬
想想还有点讽刺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5-13 18:50
顶帖  支持
作者: xa-bx    时间: 2008-5-13 18:54
为所有受灾严重的地方任命祈祷!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8-5-13 18:59
祈祷!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3 19:44
愿大家都平安无事,为灾区人民祈祷...
作者: battigol    时间: 2008-5-13 19:52
祈祷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5-13 19:55
祈祷 愿所有人都平安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13 19:57
祝受灾的各位平安
作者: christian    时间: 2008-5-13 20:06
祝福所有人平安!!!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5-13 22:58
一切平安,为所有同胞祈福!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5-13 23:11
Bless!!!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作者: fey    时间: 2008-5-13 23:19
为所有四川的同胞祈祷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13 23:44
願所有的震區人民安全[em24] [em2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4 13:29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在成都,还好哈 ,只是不断的余震
那些在重灾区的同胞真的好造孽,期望大家都平安~
上天保佑我们平安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4 13:36
GOD   BLESS   YOU!!!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5-14 18:14
不仅仅是四川的 这次受灾的面积地区比较广 虽然主要是在四川  祝福所有受灾和没受灾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14 19:07
桂林都有震感。
愿灾区狼迷平安无事!!
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5-14 23:25
祈祷
另外有条件的话四川的狼迷们都上来报个平安吧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5-15 15:21
天灾不能怨政府。
家宝总理不错。
祝福所有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