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rp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zyf    时间: 2008-5-12 21:09
标题: rp开贴
最后一轮至关重要,永恒应公选出rp最高的那位开贴,一般群众可不要乱开哦,大家讨论一下谁开比赛贴比较合适
作者: Frey    时间: 2008-5-12 21:24
概率论那个筒子可以考虑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2 21:29
猪哥,蓝早,蓝J。。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5-12 21:43
本ID诞生以来从未开过直播帖....
作者: 瓜迪奥拉    时间: 2008-5-12 21:45
选两个人  一个咱的一个狗鸡的

猪哥  猪哥猪哥猪哥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2 21:55
猪哥和螺母
还有永恒酵母[em01]
作者: zyf    时间: 2008-5-12 22:07
蓝姐怎么样,似乎还没开过呢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12 22:23
蓝J貌似有次想开结果被抢了,支持蓝J

p.s.也支持螺母[em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5-12 22:36
无聊的rp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2 22:41
PIPPA酵母就算了,开一次输一次[em01] [em01]

支持猪哥和蓝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2 23:29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2 22:41 发表
PIPPA酵母就算了,开一次输一次[em01] [em01]

支持猪哥和蓝早~

酵母开国米那场..[em08]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5-12 23:33
我觉得最后一轮,要两场比赛一起开。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0:00
蓝J开罗马,劈啪哥开国际
挖,这组合无敌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13 00:54
酵母自从开了对 对门的0:3后就没开过贴了
支持当家的开。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13 01:57
支持猪哥+螺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3 07:5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5-13 00:00 发表
蓝J开罗马,劈啪哥开国际
挖,这组合无敌了!


同意!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3 10:3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5-13 00:00 发表
蓝J开罗马,劈啪哥开国际
挖,这组合无敌了!

GTGG你抄袭我的话..[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11:07
GTGG还说了,千万表让BT那个BT开帖子
这次是原创了吧?![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3 13:4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5-13 11:07 发表
GTGG还说了,千万表让BT那个BT开帖子
这次是原创了吧?![em03]

[em03] [em05] 这个我也说过乐...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8-5-13 14:00
支持螺母,支持酵母。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3 14:04
猪哥 RP过硬
作者: zyf    时间: 2008-5-16 20:04
该开贴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6 20:10
猪哥RP大大的好。。。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6 20:32
猪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16 20:38
支持猪哥!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17 09:36
开了吗?[em08]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17 11:28
这RP到现在还没人敢开啊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5-17 15:12
RP铜子
该开贴了[em05]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5-18 10:39
[em08] 呼唤蓝J开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18 14:42
要不就这次去都江堰救灾的那位好RP的筒子开 要不就蓝老大开

其他人无视~~[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19:35
江湖开了,哪位统计下江湖的胜率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