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贝塔里尼
时间:
2008-5-12 15:07
标题:
地震了
地震了[em16]
祝愿祖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平安 但愿是日本传来的余震 [em1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12 15:11
四川汶川 7.6级
MS半个中国都能感觉到。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12 15:12
地震 ??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5-12 15:15
是的,有明显的震感,不过俺这里是7度区,没事的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8-5-12 15:18
希望西南地区的同学们安好
祈祷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12 15:36
我刚才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还以为自己发抖病了[em04] 整座大楼都在摇动,挺吓人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12 15:41
真的假的?[em1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2 16:10
[em01] 这边没感觉..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12 16:18
北京这里据说是在高层的人才会感觉到,我在四层就是啥感觉都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2 16:47
祈祷大家要平安无事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12 16:53
南京好多写字楼都下班了。
可惜我才在6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2 17:31
听说了[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12 17:52
浙江的
没感觉
作者:
etu
时间:
2008-5-12 17:54
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
家里人说震得很恐怖!
[
本帖最后由 etu 于 2008-5-12 17:56 编辑
]
作者:
xa-bx
时间:
2008-5-12 17:58
西安的~
我在一楼都感觉到了·
不过听楼上的说~~
是挺害怕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2 19:33
地震的时候我正好在公交车上.那车平时就晃得像地震一般,于是我居然一点都米感觉到地震.一车的人还都在纳闷路两边楼里的人怎么都在往外跑...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5-12 22:02
我家楼上在装修,天天都跟地震似的,两点多的时候,我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报纸~~~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5-12 23:31
祝愿各地人们都能平安度过这段日子...
默哀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2 23:40
GTGG那边地震?[em09]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2 23:44
今年真是多灾多难。。。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5-12 23:54
截至二十二时二十分,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其中绵阳市汶川县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为死难者默哀
我们单位成都分公司的同事今晚要在室外广场过夜了,祝愿他们一切平安。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13 03:05
晕了,绵阳.........我好朋友在那上学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9:13
兔表担心,震中在汶川不在绵阳.
我刚帮你问我现在在四川那边的朋友了,他说绵阳损失应该不是很大
PS,8533的死亡数据是全四川省的,但里面不包括汶川,因为那里的伤亡数据还无法统计.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13 10:51
新闻说 卧龙基地就在 汶川的西南部[em16]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3 10:54
昨天已经感觉到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