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贝塔里尼    时间: 2008-5-12 15:07
标题: 地震了
地震了[em16]


祝愿祖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平安   但愿是日本传来的余震 [em1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12 15:11
四川汶川   7.6级
MS半个中国都能感觉到。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12 15:12
地震 ??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5-12 15:15
是的,有明显的震感,不过俺这里是7度区,没事的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8-5-12 15:18
希望西南地区的同学们安好
祈祷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12 15:36
我刚才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还以为自己发抖病了[em04] 整座大楼都在摇动,挺吓人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12 15:41
真的假的?[em1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2 16:10
[em01] 这边没感觉..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12 16:18
北京这里据说是在高层的人才会感觉到,我在四层就是啥感觉都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2 16:47
祈祷大家要平安无事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12 16:53
南京好多写字楼都下班了。

可惜我才在6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2 17:31
听说了[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12 17:52
浙江的
没感觉
作者: etu    时间: 2008-5-12 17:54
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
家里人说震得很恐怖!

[ 本帖最后由 etu 于 2008-5-12 17:56 编辑 ]
作者: xa-bx    时间: 2008-5-12 17:58
西安的~
我在一楼都感觉到了·
不过听楼上的说~~
是挺害怕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2 19:33
地震的时候我正好在公交车上.那车平时就晃得像地震一般,于是我居然一点都米感觉到地震.一车的人还都在纳闷路两边楼里的人怎么都在往外跑...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5-12 22:02
我家楼上在装修,天天都跟地震似的,两点多的时候,我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报纸~~~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5-12 23:31
祝愿各地人们都能平安度过这段日子...

默哀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5-12 23:40
GTGG那边地震?[em09]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12 23:44
今年真是多灾多难。。。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5-12 23:54
截至二十二时二十分,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其中绵阳市汶川县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为死难者默哀
我们单位成都分公司的同事今晚要在室外广场过夜了,祝愿他们一切平安。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13 03:05
晕了,绵阳.........我好朋友在那上学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13 09:13
兔表担心,震中在汶川不在绵阳.
我刚帮你问我现在在四川那边的朋友了,他说绵阳损失应该不是很大
PS,8533的死亡数据是全四川省的,但里面不包括汶川,因为那里的伤亡数据还无法统计.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13 10:51
新闻说 卧龙基地就在 汶川的西南部[em16]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3 10:54
昨天已经感觉到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