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11 23:53 发表
我也2样都参加,要是奶牛帮我们夺冠的话就更应该支持了
呼唤sta:你不是认识黄牛的嘛去问问能否搞到内场票子哈~~~[em03] 先谢过了~~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19 23:56 发表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