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打印本页]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11 11:30
标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1、意大利杯决赛罗马对洞洞直播看球FB
时间:5月24日(周六)深夜比赛,下午3:30以后随时能来房间开始FB
地点:鼎园(房间号明日通知)
联系人: 为狼请命:13918141926  raphia: 13601629822

2、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 (详见二楼)
时间:5月24日(周六)20:15
地点:上海体育场
票务信息:80,120,160,200,学生30

请上海以及周边地区筒子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回帖中请注明参加活动1,2或是都参加,便于我们早日联系安排FB场地或订团体门票。
另,意大利杯FB也欢迎有筒子带洞洞球迷来,讨个吉利~

(红字的人两个都参加)目前确定看意大利杯的有:我,为狼请命,Valentie, Wing,格桑,Celia,Lovogonzo, 卡门,stashell,一瓜
可能来的有: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5-23 22:15 编辑 ]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11 11:32
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 特雷泽盖内德维德5月抵沪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上午,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体育代理公司(MP&Silva)在上海联合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帕尔玛俱乐部将在2008年“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中迎战上海申花俱乐部,比赛将于2008年5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曾27次活的意甲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承诺带领一线球员阵容进行首次访华活动,据悉,斑马军团中最出色的球员:如特雷泽盖、内德维德以及2006年世界冠军队成员皮耶罗都将来到上海。随同访问的还有两次欧洲联合会杯冠军得主帕尔玛俱乐部。菲亚特杯足球赛邀请到A3冠军杯赛新晋冠军上海申花队对战两支意甲著名球队,在这个“加入我们”的活动过程中,尤文图斯克劳迪奥·拉涅利将从客队邀请一位最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尤文图斯B队训练,旨在促进足球方面的文化交流。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期盼这次上海之行,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希望到时候他们都能来现场为我们助威。”帕尔玛俱乐部主教练库珀表示,“与上海申花队相比,我们已经对尤文图斯相当熟悉,我们期待着这些激动人心的比赛,这个及时的比赛能够帮助人们了解我们新近建立起在上海设立的由前世界足球冠军多塞纳领导的代表处和足球学校,我们主要想通过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和丰富中国的足球文化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能和这些国际名门打比赛是申花队的荣幸,他希望届时能献给球迷们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另,主办方透露届时会请到曾经效力38的明星如维耶里、大因等到场以弥补布冯等忙于欧洲杯而不能来上海的遗憾。)


事先声明我对38的人除了不会到场的花布和椰子之外一概没兴趣,考虑去嘘铁人。本人的真正目标是帕尔马的某人~[em06]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5-11 11:34 编辑 ]
作者: Bertolacci    时间: 2008-5-11 11:38
帕尔马的齐加里尼和德塞纳?也要准备奥运会吧。

去增加尤文图斯的上座率可不是好事,呵呵。

不过这是难得见到意甲球星的机会[em08] [em08]

如果布冯不来的话,尤文图斯确实没什么人好看了。。大因可能也去欧洲杯的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11 11:42
大因肯定落选欧洲杯了。本次比赛应该不会影响奥运备战,所以那些年轻人应该会到场的。
我们去支持帕尔马和申花~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1 16:23
牵头奶牛去现场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11 17:45
如果奶牛把国米干掉·····然后我们夺冠····那可以去支持下[em07]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5-11 18:48
最贵的也才200嘛,比奥运会便宜多了
我两个都参加
至于买哪个档次的票待定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1 19:08
去的筒子帮忙问下齐加里尼和德塞纳考虑加盟罗马不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1 19:20
黄牛票,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1 19:30
LZ回上海了啊?
作者: 瓜迪奥拉    时间: 2008-5-11 20:30
你们去练合唱ROMAROMA吧  戴好头盔嘎嘎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11 23:53
我也2样都参加,要是奶牛帮我们夺冠的话就更应该支持了
呼唤sta:你不是认识黄牛的嘛去问问能否搞到内场票子哈~~~[em03] 先谢过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5-12 13:05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期盼这次上海之行,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希望到时候他们都能来现场为我们助威。”
作者: 贝塔里尼    时间: 2008-5-12 15:09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5-12 13:05 发表
拉涅利称 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





八千万里拉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12 21:06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11 23:53 发表
我也2样都参加,要是奶牛帮我们夺冠的话就更应该支持了
呼唤sta:你不是认识黄牛的嘛去问问能否搞到内场票子哈~~~[em03] 先谢过了~~

这两项的时间会不会冲突阿?
STA,我也要30块的门票!!!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12 21:07
楼主,鼎园人品不好,还贵。换个地方吧~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5-12 21:58
我也两个都参加~~~~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5-13 11:41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6 发表

这两项的时间会不会冲突阿?
STA,我也要30块的门票!!!


你不是去北京吗?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13 11:43
也许帕尔马24号之前就降级了   

前段时间尤文球迷撞死帕尔马球迷的事件  


[em16] [em16]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13 11:59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7 发表
楼主,鼎园人品不好,还贵。换个地方吧~


你不是当天要去北京了吗?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13 20:07
哈哈,我对出差一直很冤孽。总算争取到早回来了。只是这样的话就不能去PIPPA那陪她看球了。
我这个周日去,下周六回来!!!
乐歪歪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14:42
如果有30块的内场票,我也参加来看球.
反正有黄牛……
楼上的,辛苦了。
星期六回来就好。如果不出意外,我看球也来。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5-18 14:44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18 15:50
卡门一定要来啊
从tutti那里带回的好多东西都要给你!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18:40
...................
我可能要到四川去了,你让我怎么来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5-18 18:58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40 发表
...................
我可能要到四川去了,你让我怎么来啊?!


四川兵荒马乱的你去干嘛啊?
救灾?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18:59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8 18:58 发表


四川兵荒马乱的你去干嘛啊?
救灾?

难道去玩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5-18 19:0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59 发表

难道去玩啊~


真的去救灾?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18 20:14
你表去添乱就一定很不错啦,,哈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18 20:18
他去卡路?[em10]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8-5-18 20:20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人家忙着开道挖路,他去帮倒忙卡路[em09] [em10]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8 20:21
支持卡门去四川,我也想去.
那里太需要支援者了[em04] [em04] [em04]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18 20:22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丫得下次挤暴你,都什么时候了,严肃点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5-18 21:05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1 18:48 发表
最贵的也才200嘛,比奥运会便宜多了
我两个都参加
至于买哪个档次的票待定



奥运小组赛最贵也才150嘛...还看2场的.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18 22:59
如无意外我会去看意大利杯的[em07]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5-19 17:45
我不想去看了……大家哈皮吧
抱歉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19 23:56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0 00:01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19 23:56 发表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你想到来了啊?!
接捆啊,要通宵的呀,你来塞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0 00:11
礼拜6呀 有撒伐苦一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20 11:47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0 00:11 发表
礼拜6呀 有撒伐苦一

好饿,个到成光看弄来伐来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0 17:30
怎么这次我来的 大家积极性8高的拉...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21 15:14
精神上支持!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5-21 15:24
1 翻墙头行不行啊,不知道那个体育场到底什么情况。
2 我有乙肝,你们欢不欢迎啊?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5-21 15:44
原帖由 菠萝被你杀 于 2008-5-21 15:24 发表
1 翻墙头行不行啊,不知道那个体育场到底什么情况。
2 我有乙肝,你们欢不欢迎啊?


墻頭不低,你愿意的話,我托你一把

乙肝怕什么啊,你肝沒了我都不怕[em03] [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1 18:13
LSD很FQ嘛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2 14:53
酒店我已经订好了,24号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2 17:53
rrdw, 确定有直播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2 19:46
他们说天盛肯定有转的!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2 21:29
由于我离酒店比较近,星期六下午我会先去CHECK IN,然后通知房号,等谁先来,因为傍晚我们几个要去体育场看比赛,看好赶回来大约23点以后,其他人可在房间自便~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2 21:51
房卡你准备给谁啊?!没房卡怎么进去啊?
明天我先把钱给付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2 22:08
...........可怜的我礼拜6白天还要赶论文.....晚上再过来哈.......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3 09:32
还是鼎园啊……
我们都快成VIP了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3 10:21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5-23 09:32 发表
还是鼎园啊……
我们都快成VIP了吧……

鼎园看见我们都怕了,又要拆房子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23 15:56
你们在哪看?
上海体育转吗?
上海一般的酒店有可能看得到比赛吗?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3 16:26
酒店有天盛的
房费我已经付掉了
480,高级二房~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3 20:15
大家明天下午3点半以后去鼎园即可,房间号届时可打为狼或我的手机询问. 记得带所有你想带来的东西哈~~~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23 21:29
什么东东啊 解释一下啊[em08]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23 21:47
4X最近怎么失踪了?被卡门废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3 21:59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5-23 21:47 发表
4X最近怎么失踪了?被卡门废了?

什么失踪了?我不是一直在啊![em1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3 22:00
4X牌打的太差还天天要打,内裤都已经输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5-23 22:06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3 22:00 发表
4X牌打的太差还天天要打,内裤都已经输了!

什么太差,是我们隔壁寝室有个战神,妈的副副都撂,2个2没炸也撂,还都能打赢,实在是厉害!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23 22:14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3 21:29 发表
什么东东啊 解释一下啊[em08]


比如说拖把,用来拖地[em21] [em21] [em21]
作者: AMOR    时间: 2008-5-24 04:28
还是上海的热闹……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4 09:55
哈哈,亲爱的们,我回来了!!!
下午见啊!
给大家带了点老北京的糕搞点点!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4 14:39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5-23 20:15 发表
大家明天下午3点半以后去鼎园即可,房间号届时可打为狼或我的手机询问. 记得带所有你想带来的东西哈~~~

好 好....我别的一样都不带 就带照相机[em03] [em03] [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24 15:06
色MM记得放P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4 15:37
不啊 偶在外过夜 老人家不放心 偶拍了是带回家给偶妈看的[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5-24 21:57
友情帮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25 00:30
拍了卡门这几只明显更不放心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5-25 00:32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25 05:26
你们应该很爽了吧^&*(%$$#%%^^&&
恭喜我们夺冠[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5-25 05:44
大家聚集一起看球,气氛肯定很HIGH了,真羡慕你们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08:53
在奶牛和38的贴吧里没找到我的照片,哈哈!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5 09:25
楼上白白美滋滋了,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09:28
照片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09:30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5 09:25 发表
楼上白白美滋滋了,啊?

是的呀,我就看见一个美女盯着我狂拍,竟然网上没PP流传,晕!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5 09:38
因为她后来后悔了、[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09:42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8 发表
因为她后来后悔了、[em01]

对的,因为我心有所属,被她看穿了,她很伤心
独自流泪去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09:53
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09:54
相机充电ing  争取下午搞上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09:56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09:54 发表
相机充电ing  争取下午搞上来

我要看那张已经不是JQ的JQ照片~~[em12] [em12]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09:58
看过了还有撒好看啦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5 10:00
卡门说的是那2只?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10:01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09:58 发表
看过了还有撒好看啦

发上来呀,大家一起看看呀~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10:02
港啊 充电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5-25 10:03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5 10:00 发表
卡门说的是那2只?

就是那两只还在宾馆的两只呀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5-25 14:46
ZB捏?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5 15:19
支持卡门zb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5 15:20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宾馆,嘿嘿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5 15:28
应该不会把
过了12点要加收第二天房钱了

ps:香槟真好喝[em05]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5 16:59
晕,刚开完会,回来喘口气
我怀念wing的粘住牙齿的糖……
还有sta的飞行棋……
可惜的是杯子是纸杯,没有碰杯的声音呀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5-25 19:09
HOHO........下午把论文搞完了 现在在传照片哈..........
昨天一起FB的要的筒子Q我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5-25 19:59
等PP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5-25 20:05
这次忘记拍合照了……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5-25 20:46
怎么还是没有动静[em24]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25 21:29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19:09 发表
HOHO........下午把论文搞完了 现在在传照片哈..........
昨天一起FB的要的筒子Q我

用Q的哦?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5-25 22:31
偶也要~~~~~~~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25 23:09
没爆·····[em0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5-25 23:14
卡门代表大家爆一下就可以了[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25 23:27
让我们看看卡门有没有继续发福[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26 01:57
PP呢?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26 10:49
其实那晚我也在上海,不过是和同学在一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