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基里连科 于 2008-5-9 11:46 发表 晒晒[em01]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5-9 15:15 发表 怎么打篮球的都跑来了 汗
原帖由 小葵花 于 2008-5-9 12:56 发表 巴蒂斯图塔和阿奎拉尼
原帖由 齐达内 于 2008-5-9 15:29 发表 收购疯狂的馒头!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5-9 16:25 发表 LZ,以前我开过这样的帖子.............你可以去挖下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5-9 16:59 发表 给我阿奎拉尼MJ!!!!!! 我对他还没失去信心.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9 18:02 发表 我想要德罗西或者梅克斯的MJ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5-9 23:58 发表 晒晒[em24] [em24] [em24]
原帖由 切尔奇 于 2008-5-9 22:59 发表 潜力MJ噢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5-10 14:55 发表 我现在觉得中文MJ挺无聊的,因为一个名字的中文翻译可以多种。。。但是英文就只有一个
原帖由 帕努奇 于 2008-5-10 18:10 发表 当然是跟我了,不然小心我踹你![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