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8 23:35 发表 我好像是读hang的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5-8 22:01 发表 我在心里一直 默念的都是l狼行hang的 感觉狼行xing 不习惯 要是狼行天下 才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