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狼行xíng天下。狼行háng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8 19:54
标题: 狼行xíng天下。狼行háng
在论坛上的


习惯性的在简称狼行天下板块的时候  我脑子里出现的读音是  狼行háng
而不是狼行xíng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8 20:32
额。。。
狼行háng真难听。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8 20:46
狼hang的话这个词儿就没有意义了吧~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5-8 21:57
[em07] 狼行xíng偶已经念了5年半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8 22:01
我在心里一直 默念的都是l狼行hang的

感觉狼行xing

不习惯  要是狼行天下  才xing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8 22:02
就像是  银hang    一样的念了  我  [em07]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8 23:01
说好些年狼hang了  哈哈 开个玩笑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5-8 23:35
我好像是读hang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9 00:48
二猪很另类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5-9 12:47
这个问题

叱卢 很在 行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5-9 13:00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8 23:35 发表
我好像是读hang的


看来还是有人和我读的一样的嘛[em03]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5-9 13:20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5-8 22:01 发表
我在心里一直 默念的都是l狼行hang的

感觉狼行xing

不习惯  要是狼行天下  才xing

我也是这样想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