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帮帮忙····LOGO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8 11:49
标题:
帮帮忙····LOGO设计
网上那里有比较专业设计LOGO的网站····或者哪位兄弟会设计的····指点指点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5-8 12:51
设计什么?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8 13:39
有个软件不错AAA logo
作者:
xa-bx
时间:
2008-5-8 13:54
你要设计什么?怎么一点主题都没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9 00:09
公司LOGO····做动物消毒药剂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8-5-9 15:33
我也想设计个LOGO,有没有高手帮忙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