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帮帮忙····LOGO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8 11:49
标题: 帮帮忙····LOGO设计
网上那里有比较专业设计LOGO的网站····或者哪位兄弟会设计的····指点指点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5-8 12:51
设计什么?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8 13:39
有个软件不错AAA logo
作者: xa-bx    时间: 2008-5-8 13:54
你要设计什么?怎么一点主题都没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5-9 00:09
公司LOGO····做动物消毒药剂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8-5-9 15:33
我也想设计个LOGO,有没有高手帮忙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