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水]阿奎拉尼和克里西托专用JQ水贴~非喜勿入~ [打印本页]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6 16:53
标题: [水]阿奎拉尼和克里西托专用JQ水贴~非喜勿入~
呼唤U21 14号克里西托~~
你去不去奥运?还有,你现在到底几号,我都忘记了~
作者: 深爱托蒂    时间: 2008-5-6 16:58
[em09] [em09] 葵花不是和梅花吗???~
作者: 小14    时间: 2008-5-6 17:09
我现在在热那亚是18号
我要去奥运的啊,你怎么不去呢?我好伤心啊……[em19] [em19]

PS:谁抢我的SF!!![em11]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5-6 17:18
你们是同一个人吧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6 17:31
克里希托是谁? 哥伦布?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8-5-6 17:41
本人从无JQ[em01] [em04] [em06] [em28] [em20]
作者: ChanelNumber10    时间: 2008-5-6 17:45
原帖由 阿奎拉尼 于 2008-5-6 17:41 发表
本人从无JQ[em01] [em04] [em06] [em28] [em20]


谁说你没有?你明明就是花魁!
请不熟悉克里西托的筒子去复习本赛季第4轮2比2尤文队长的第一个进球!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6 20:22
无聊的人无聊得踩一下这个无聊的贴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8-5-6 21:59
是克里斯其托吗?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6 23:03
原帖由 ChanelNumber10 于 2008-5-6 17:45 发表


谁说你没有?你明明就是花魁!
请不熟悉克里西托的筒子去复习本赛季第4轮2比2尤文队长的第一个进球!


就是被队长生吃的那个!我赛后安慰他,别难过了,被我家队长生吃他应该觉得荣幸才对~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5-8 07:04
[em07] 葵花是椰子的好伐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5-8 10:07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5-8 07:04 发表
[em07] 葵花是椰子的好伐

保留附议,葵花和齐的还算有据可查,虽然齐卖相不如克~~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8 11:26
小14啊,他们不相信你,你就表白一下,在U21的那些日子里,你对我是不是真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8 23:48
天,走错地方了,不过很............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8 23:49
算了,我还带着小克小香呢,楼主节目儿童不宜,还是走了好~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9 17:01
真够水的[em09] 不过我喜欢这种贴,期待LZ再爆内幕[em03]
作者: 小14    时间: 2008-5-9 21:45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8 11:26 发表
小14啊,他们不相信你,你就表白一下,在U21的那些日子里,你对我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每次你进球后我都第一个冲到前面,想得到一个拥抱
可是你的眼里只有队长、罗西纳,从来没有注意到你身后我那爱慕的眼光……[em19] [em19]

[ 本帖最后由 小14 于 2008-5-9 21:46 编辑 ]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8-5-11 23:49
嘎~~? 我怎么不知道哎!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11 23:57
jq啊jq~~永恒的话题啊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8-5-15 18:48
楼上的sawyer太帅了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5-15 20:31
哈哈燕姿你也好漂漂~~~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5-15 21:38
楼歪了,地震余震??[em18]
作者: 小14    时间: 2008-5-15 21:41
听说余震把我和ALBE的楼震歪了,
赶紧飞奔过来扶正
楼下的筒子保持队形,否则就塌了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16 15:51
听说下星期你东家要去上海打捞钱赛,你随队前往还是留在热那亚? 唉,同情你,一半一半真麻烦~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21 14:27
MIMO不在土伦杯名单中,我太惊讶了,你不是主力中后卫么,教练不会不要你了吧...[em16]
作者: 小14    时间: 2008-5-21 17:28
我最后一轮联赛也没上,因为我伤了
参加奥运会应该不成问题
真羡慕你能去欧洲杯,祝你能有好的表现![em02]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30 16:34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
作者: wing    时间: 2008-5-30 17:22
不一样的JQ
不一样的感受
作者: 小14    时间: 2008-5-30 18:56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30 16:34 发表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


我现在正在筹备婚礼呢
你一定要带着欧洲杯来当贺礼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30 19:11
发现我走错帖子了~~
作者: 小8    时间: 2008-5-30 20:52
什么什么?你....要结婚了?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呀,连椰子也不知道. 是不是..有了呀?哈哈,先恭喜了~[em06]
有一点点小失落的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