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奎拉尼 于 2008-5-6 17:41 发表 本人从无JQ[em01] [em04] [em06] [em28] [em20]
原帖由 ChanelNumber10 于 2008-5-6 17:45 发表 谁说你没有?你明明就是花魁! 请不熟悉克里西托的筒子去复习本赛季第4轮2比2尤文队长的第一个进球!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5-8 07:04 发表 [em07] 葵花是椰子的好伐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8 11:26 发表 小14啊,他们不相信你,你就表白一下,在U21的那些日子里,你对我是不是真的....?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30 16:34 发表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