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飞鱼GIF帖》拉到香港论坛鸟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3 21:26
标题: 《飞鱼GIF帖》拉到香港论坛鸟
RT
希望把GIF和更多的罗马球迷分享
混香港坛子的筒子多支持撒

http://www.hkasroma.com/forum/vi ... &extra=page%3D1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5-3 23:13
沙发,支持~~~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4 14:14
支持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5-4 15:26
香港论坛好冷清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4 19:00
这个要支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4 19:06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5-4 19:00 发表
这个要支持。。。

虫虫
那边的头像咋弄呃?
总提示我超字节,我拿个jpg图片,都说超字节。。。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4 19:10
哎,我还真没注意。。。
我看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4 19:15
最大20000字节,别超了就行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4 19:31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5-4 19:15 发表
最大20000字节,别超了就行吧

搞定
秀下新头像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4 19:37
我们广东这边的还好,你们跑去跟香港球迷交流,光谈话就够你们头大的了[em07] [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4 19:54
ls说的极是。。[em04] [em04]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5-4 20:53
大陆同胞和香港同胞和谐一片[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4 23:02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5-4 19:37 发表
我们广东这边的还好,你们跑去跟香港球迷交流,光谈话就够你们头大的了[em07] [em07]

那天哈找fishy翻译了一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