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要慎重发国际短信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1 21:44
标题: 大家要慎重发国际短信啊!
RT
[em19] 刚才给人发了条短信
发完才知道
1元1条呢
太贵了[em19]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1 21:44
[em19] 太贵了
当花钱买教训了[em19]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1 21:45
[em19] 貌似人家还没收到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1 21:54
对呀对呀 一块钱 我每天不知道多少条呢 还都是拼音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1 21:56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em16] 你真有钱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5-1 21:59
我是往国内发  我发一条两块多。。。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1 22:00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em16] 晕
你在哪里啊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5-1 22:27
哦 呵呵

我同学去错残奥会志愿者,然后认识了一位印度尼西亚智障、之后简历了深刻的跨国友谊
那位回国后
两个人用非常标准BROKEN ENGLISH短信交流交流。
被中国移动笑纳无数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 23:56
~~~
楼主好火星~~
为什么不使用qq或msn等免费聊天工具~~~~[em01]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2 00:28
这个只能说LZ刚从火星回来............
地球很危险,你还是回火星吧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1:31
[em16] 回LS的两位
我觉得有时候手机要比电脑方便些
至少手机可以随身携带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5-2 11:51
LZ才知道啊……
应该发前跟中移动咨询一下么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1:52
[em16] 好了
斑竹来给这帖子锁了吧
我的确是发完才知道的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5-2 14:08
1元一条其实还可以的,现在发往电视广播的也都这样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4:29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em16] 那个还要扣除其他的别的费用的
我原来给C5发过
发的同时也就开通了什么业务
一个月15呢
作者: 非典型米多    时间: 2008-5-2 15:01
都几几年.都不知道移动QQ.和移动MSN...哎...
钱多没办法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5:09
标题: 回复 16# 的帖子
我晕
难道你不用手机吗?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5-2 20:20
16897168骗了我好多钱的啊[em11] [em11]

骗钱的太多了


代表中国移动谢谢楼主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