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有多少罗马狼迷?? [打印本页]

作者: 四班-王子Ing~~    时间: 2008-5-1 20:03
标题: 中国有多少罗马狼迷??
我想问一下下哈~~在我们亲爱的祖国~~恩~~到底有多少狼迷~~谁有权威资料~~记得在几年前(大概2003吧)CCTV-5天下足球曾做过统计~~欧洲20强罗马球迷人数第5~~高于皇马~~当时倍感欣慰ING~~还有世界50大球星评选中~~托蒂排第一!!!!(我在当时那期《足球周刊》看到的 超兴奋ING~~)现在一直没看过罗马在中国的球迷数~~谁有权威数据~~告诉我啦~~呵呵~~
[em03] [em03] [em03][em08] [em08]

[ 本帖最后由 四班-王子Ing~~ 于 2008-5-1 20:0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5-1 20:12
楼主以后发帖前请参看一下版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1 20:21
不知道额。。
作者: roma123    时间: 2008-5-1 20:32
锁了吧[em07] [em09]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5-1 23:41
估计LZ看到的不是最终结果,我也有点印象
国米球迷人多,而且喜欢刷票,没悬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5-1 23:57
为什么我的身边全是米兰和尤文球迷?????没有罗马的~~~~~
作者: toto    时间: 2008-5-1 23:57
究竟多喜欢罗马的球迷算是球迷?
这个不好界定
作者: Pit    时间: 2008-5-2 00:34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5-1 23:57 发表
为什么我的身边全是米兰和尤文球迷?????没有罗马的~~~~~

最痛苦的是我身边多是曼联球迷
[em23] [em23]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5-2 00:40
我认识的lazio球迷比较多.........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5-2 14:13
我也是被MU球迷包围...
虽然...虽然...小声说,我觉得自己也不算铁打的罗马球迷...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4:28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em16] 我现在的同学喜欢足球的才是多数
小学就没几个关心体育的
初中都喜欢篮球
到了高中才有喜欢足球的
不过几乎就没有喜欢MAN UTD的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5-2 14:38
原帖由 Pit 于 2008-5-2 00:34 发表

最痛苦的是我身边多是曼联球迷
[em23] [em23]

痛苦啥。。。。。
我旁边有个MU的球迷
每次被MU虐了,我就虐他[em07]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5-2 14:41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em26] 期待在莫斯科MU被虐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5-2 20:10
数量应该不下一千,永恒差不多就有100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