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rigoria小收获 [打印本页]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30 05:04
标题: trigoria小收获
上星期六到了eur fermi最后没坐到车就没去trigoria,今天去eur有事,办好后去了趟trigoria

到的时候有点小塞车,esposito,giuly和curci开车窗过去,但没有过去让他们签名。后来听说giuly并没停车,原因是esposito在前面,可能很多筒子都去找es了忽略了9哥,不过9哥在我心中的印象还是那么好

很混乱,后面谁先出来谁后出来已经记不清楚了,不过搞到12个人的签名,分别为:taddei,brighi,ciciniho,mexes,aquilani,de rossi,del vecchio,spalletti,cassetti,mancini,doni,toneto

讲点小花絮
DDR
我拿着球衣过去,他先签了个名字,我问他
-可以写点什么在上面吗?
-写什么?
-随便你?
-球衣是你的吗?
-不是,是我一个朋友的
-她叫什么名字?
-pippa
(他笑了笑,写了pipa在上面)
-不是pipa,2个p
(于是他加了个p在第二p前面)
后来想想,应该耍下DDR,告诉他pippa看不懂意大利语,让他写英语[em08]

aquilani
我先递旗子上去,他把名签了
-你能写上“un baccio”吗?(旗子不是我的)
(他写上了,于是我递上一件球衣上去,后来发现他在我的球衣上写了un baccio,aquilani 8,真自觉,我只想他在旗子上写= =)
-问你一个问题
-说
-你参加北京奥运会吗?
-不
-你确定?
-我确定
-另外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穿这件球衣去看比赛总是输比赛= =|||
他看着我无赖地笑了笑,哈哈

cassetti
-我一朋友告诉我你住他家附近
-真的吗?
(忘了后面一句很重要的了,他是lazio球迷= =)

mancini
给我签完,看到旁边一MM握着小曼的手说,你对我很重要,留在罗马吧
我很想对他说什么,于是开口了
-你呆在罗马吧?
-是的...
发现用错单词了,下次去肯定用你留在罗马吧...
旁边的球迷都在叫他把合同签了

spalletti
拍了第一张照片,他让我给他看效果
-我很难看
-你不难看,我难看
重新拍了张新的
-我很难看io sono brutta.
-很难看è brutta
-恩,我很难看sì,io sono brutta
-不是,我说照片很难看non,la foto è brutta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30 05:29
沙发!

羡慕LZ啊,LIVE ROMA!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30 07:14
羡慕的一塌糊涂
作者: H    时间: 2008-4-30 08:05
光头非常可爱……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30 08:22
del vecchio
他退役了吗???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4-30 09:04
都很可爱~~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30 09:56
楼主跟光头关系很不错嘛
下次帮我问问,招不招勤杂工什么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30 10:07
原来葵花不来奥运会,我不用纠结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30 11:19
好可爱,羡慕lz
作者: 小8    时间: 2008-4-30 16:05
很好很强大.
很干脆很死心....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30 17:45
光头不是一般的可爱[em2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30 19:35
del vecchio[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4-30 20:34
啊啊啊啊啊,羡慕啊~
作者: fey    时间: 2008-4-30 20:54
口水流键盘上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1 13:15
啊[em01]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5-1 18:00
下次去德时候帮我问问DDR...
          啥时换发型啊啊啊啊..!...[em20]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5-1 20:28
[em12] [em12] 图啊图啊~~~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5-2 04:09
光头和tutti两人的对话太特别了[em03] [em03] [em10] [em10] [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