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fey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7 00:31
标题: fey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快发包为明天罗马攒RP吧[em05]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7 00:33
谢谢兔MM,我先去银行瞅瞅有多少积蓄,再看看怎么个发法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7 00:39
前排抢包
生日快乐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7 00:39
操作金额: 3000¥   定期利率: 0.5‰   生效时间: 2008-3-24 19:49   到期时间: 2009-1-18 19:49   您当前可得利息: 0¥  [支取]
操作金额: 3500¥   定期利率: 0.5‰   生效时间: 2008-2-24 21:00   到期时间: 2008-3-25 21:00   您当前可得利息: 52¥  [支取]
操作金额: 6000¥   定期利率: 0.5‰   生效时间: 2008-2-24 00:46   到期时间: 2008-6-3 00:46   您当前可得利息: 0¥  [支取]

好穷啊我,一共只有这么几块……回头按人头都分了吧

[ 本帖最后由 fey 于 2008-4-27 00:45 编辑 ]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7 00:42
生日快乐
嘿嘿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7 00:54
哎呀 生日快乐  赶得素时候哈哈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4-27 00:57
fey生日快乐~~~
p.s:楼上我找你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7 08:21
HBHB
哈皮哈皮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7 09:44
生日快乐
作者: D'alessandro    时间: 2008-4-27 10:35
处子帖就有红包,赞。

fey生日快乐,自爆的艺术家再爆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7 10:45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7 11:09
生日快乐~嘿嘿
比我小一天嘛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4-27 12:10
快乐生日。。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27 12:53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27 13:44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7 19:35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7 20:30
快乐快乐!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7 21:10
生日快乐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8 21:30
谢谢所有盖楼的铜子们,8过小弟很穷,一共14076块除16人每人只能分到879……小小数目别见怪。HB现已发出,Aerosmith,D'alessandro,totti9416童鞋请脱掉马甲或去银行开户领取以这个非常非常小滴HB,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MU~A  [em12] [em12] [em12]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9 02:03
我的呢[em04]
作者: D'alessandro    时间: 2008-4-29 12:10
原帖由 fey 于 2008-4-28 21:30 发表
谢谢所有盖楼的铜子们,8过小弟很穷,一共14076块除16人每人只能分到879……小小数目别见怪。HB现已发出,Aerosmith,D'alessandro,totti9416童鞋请脱掉马甲或去银行开户领取以这个非常非常小滴HB,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


开了开了,oohh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9 16:15
^_^,多谢lz,收到包啦!!![em05] [em05]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9 23:20
原帖由 D'alessandro 于 2008-4-29 12:10 发表


开了开了,oohh

已发送 请查收~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9 23:21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4-29 02:03 发表
我的呢[em04]

CURCI没开户,我发到主号那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4-30 17:34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