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5-4 08: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69415&ptid=204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我没有<IMG alt=[em04]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