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一首好听的歌 [打印本页]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25 17:20
标题: [分享]一首好听的歌
这是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第二炮兵师军歌。当人们了解到这原是教导人
类抛弃邪恶、与人为善的基督教的教会歌曲后,倍感德国法西斯唱着
这支歌到处掠杀犹太人是天大的讽刺!不过是曲好音乐。
希望罗马在往后的比赛能打出这种气势。
http://www.sdsf13.cn/SSZQJ.mp3

[ 本帖最后由 beat14 于 2008-4-25 17:21 编辑 ]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4-25 17:26
當然《老朋友,再見》也不錯,[em05] 謝謝樓主。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25 18:12
the mass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4-25 18:12
经常能听到,没想到曾经是军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8 15:44
Era 的 The mass

超好听,超震撼!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8 15:45
很多节目都是以这首歌曲为背景音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28 20:25
e.....这不是命运女神么。。。。。fortuna  

歌剧布兰之歌的序章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8-4-30 16:28
e..................额
这个   汗
楼主    貌似偶印象中这是德军党卫军第一装甲师(1st SS Panzer Division) 的队歌额
这是歌唱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在欧洲如何横扫、侵略和蹂躏其他国家的额
中文名叫ss闪电部队在前进
再看看楼主的发帖时间   2008/04/25
与刚刚过去的2008/04/20(阿道夫希特勒119周年诞辰)    只差  5天
歌词是:
        空气布满紧张的气氛,大战即将来临,
  泪水划过母亲的脸庞,祖国就在身后,
  远方传来敌军的脚步声,大地在颤抖,
  是捍卫正义的时候了,热血早已澎湃,
  干枯树枝上最后一片树叶被寒风打落,
  闪电撕破了远处承重的黑幕,看,是SS部队在前进。
................................
[em09] [em09] [em09]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8-4-30 17:01
推荐去听
Erich Kunzel收在
the fantasy dream album
里的那首feather theme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4-30 20:14
很震撼地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