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一首好听的歌
[打印本页]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25 17:20
标题:
[分享]一首好听的歌
这是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第二炮兵师军歌。当人们了解到这原是教导人
类抛弃邪恶、与人为善的基督教的教会歌曲后,倍感德国法西斯唱着
这支歌到处掠杀犹太人是天大的讽刺!不过是曲好音乐。
希望罗马在往后的比赛能打出这种气势。
http://www.sdsf13.cn/SSZQJ.mp3
[
本帖最后由 beat14 于 2008-4-25 17:21 编辑
]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4-25 17:26
當然《老朋友,再見》也不錯,[em05] 謝謝樓主。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25 18:12
the mass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4-25 18:12
经常能听到,没想到曾经是军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8 15:44
Era 的 The mass
超好听,超震撼!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8 15:45
很多节目都是以这首歌曲为背景音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28 20:25
e.....这不是命运女神么。。。。。fortuna
歌剧布兰之歌的序章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8-4-30 16:28
e..................额
这个 汗
楼主 貌似偶印象中这是德军党卫军第一装甲师(1st SS Panzer Division) 的队歌额
这是歌唱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在欧洲如何横扫、侵略和蹂躏其他国家的额
中文名叫ss闪电部队在前进
再看看楼主的发帖时间 2008/04/25
与刚刚过去的2008/04/20(阿道夫希特勒119周年诞辰) 只差 5天
歌词是:
空气布满紧张的气氛,大战即将来临,
泪水划过母亲的脸庞,祖国就在身后,
远方传来敌军的脚步声,大地在颤抖,
是捍卫正义的时候了,热血早已澎湃,
干枯树枝上最后一片树叶被寒风打落,
闪电撕破了远处承重的黑幕,看,是SS部队在前进。
................................
[em09] [em09] [em09]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8-4-30 17:01
推荐去听
Erich Kunzel收在
the fantasy dream album
里的那首feather theme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4-30 20:14
很震撼地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