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07
标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最近都魂不守舍,吃不下饭,心情也超级郁闷的 ,其实失恋也没什么,但是我 不甘心是因为她父母算命算出来我们不配就 否决我 了

两年 的 感情就 这么 没 ,有时候想想,人生真的 太残酷了 ,在 的 时候不珍惜,现在想珍惜了,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更加郁闷的 是她爸妈又准备帮她相亲了 ,真的 好 郁闷,好 无奈,他不想伤害他父母的心,所以只能依这她父母,也怪他 自己没 勇气,但是我又舍不得骂她,感觉她也很可怜


反正觉得现在什么也没意思,没有灵魂的生活着,我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6 23:34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24 21:42
有点烦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么,整天为了情感而沉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1:43
同情LZ,现在这年代父母还包办婚姻!女方父母也太封建迷信了吧,难道这是个借口?

如果你真心爱她,就请坚持到底!还是那句话,不抛弃,不放弃!

PS:问一句LZ现在是在上大学 OR 上班工作了?
作者: C4    时间: 2008-4-24 21:45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em01]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47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说服了,而且她现在在家了,我根本控制不了她,每天被她父母灌输着。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48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1:42 发表
有点烦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么,整天为了情感而沉沦。。。

没有沉沦,只是很不甘心,两年的时间却因为一句算命的话而让我们分开,真的很无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49
原帖由 C4 于 2008-4-24 21:45 发表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em01]

感觉现在我心里根本装不下其他人,满脑子是她,今天我兄弟也打电话给她,骂她怎么这么没勇气,但是我 却觉得她也好可怜,不忍心看到她哭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1:55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1:47 发表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 ...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位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4-24 21:55
来同情下,算命不配只不过是个了理由罢了,我觉得你应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多鼓励鼓励女友,真的不行也没办法,感情脆弱的很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4-24 21:57 编辑 ]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1:55
也许她还是不够爱你,如果真的很爱,也就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了。
男人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流泪对吗?放她离开,一切随缘。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1:59
太现实了

一想 怎么办  只觉得  空洞  无助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00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 ...

恩,农村的,他不喜欢我是城市的,她是我的NO.1,但是她已经死心了,她不向令她父母伤心

他如果和我在一起,他爸妈就不要她这个女儿了,她说就让我当她是个坏女孩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谈了很久,想了很久,只能放开她了

她父母这几天就帮她找好相亲的人了,要她去相亲,我真的 很无助,很迷茫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4 22:01
太假了,算命也拿出来了!
我也找人给我算个下,哈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02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来同情下,算命不配只不过是个了理由罢了,我觉得你应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多鼓励鼓励女友,真的不行也没办法,感情脆弱的很

她父母真的很相信算命的 ,而且她父母一定要入赘的 ,感情是很脆弱的 ,以前说了很多很坚定的话,没想到真正面对困难的时候,却变得如此脆弱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04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也许她还是不够爱你,如果真的很爱,也就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了。
男人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流泪对吗?放她离开,一切随缘。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05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太假了,算命也拿出来了!
我也找人给我算个下,哈哈!

兄弟,我也觉得很假啊,我想为什么农村的有些人这么愚昧,这么迷信呢


试问如果算命的人真的 这么灵,那么他们为什么还在算命,为什么他们没去自己做老板。。太可笑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06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4-24 21:59 发表
太现实了

一想 怎么办  只觉得  空洞  无助

我刚踏入社会,但是这及个月的 生活,让我感觉到社会真的很现实,钱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11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04 发表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15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11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16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争取吧   很多事情是藏在心里的  振作  等你变强了自然会让他们回心转意   所以感觉这个可笑的理由更是搪塞而已

无论如何  支持你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23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15 发表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26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杭州的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女友被她爸妈说服了,她死心了,她要跟我好只有放弃爸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27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23 发表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由于工作问题,我们现在好少见面,我在杭州工作,她在她家那里自己开店,所以她父母每天可以控制这她,所以久而久之她自己也没信心了 ,哎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29
她说分手了,我们可以做朋友,但是我想很难吧,我想如果分手了还是做陌生人好了,免得继续伤心下去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30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27 发表

由于工作问题,我们现在好少见面,我在杭州工作,她在她家那里自己开店,所以她父母每天可以控制这她,所以久而久之她自己也没信心了 ,哎

那按你说的这事情根本就麻油希望了嘛,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可怜的人,俺只有同情+祝福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32
有时脆弱的人让人很无奈       我们对这个无可非议
但纵然抱紧她她还是感觉不到爱

受困于环境  阅历而无法自由的生活

LZ不需要太低落    总会峰回路转的           杭州噢   貌似这算命还有南派北派之分呢   但周易算是本标准    我不太懂  这东西邪乎的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4 22:33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33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那按你说的这事情根本就麻油希望了嘛,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可怜的人,俺只有同情+祝福了。

我觉得也是,唯一可能的是她突然有勇气了不要她父母来跟我,或者她父母良心发现同意我们,。

不过我看真的是没希望了,今天又通了电话,也许 她 想长痛不如短痛把,,说 了 很 多 恨话,这次我也死心了,真的不甘心,却由好无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33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你说的第二排是在说我吧 亲爱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34
哈哈        杭州上海1小时车程   我支持你狼与   GOGOGO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35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32 发表
有时脆弱的人让人很无奈       我们对这个无可非议
但纵然抱紧她她还是感觉不到爱

受困于环境  阅历而无法自由的生活

LZ不需要太低落    总会峰回路转的           杭州噢   貌似这算命还有南派北派之分呢    ...

算命在我们城市里根本没有的事情,他们好愚昧,好迷信啊,算命由P用啊,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没有注定的 事情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36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所以你总是喝高的样子~~~[em10] [em1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36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失恋后应该 做 朋友吗,还是陌生人?生活中由太多她的印记,不是几天可以忘记的,,这些记忆能陪我一辈子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38
楼主,这样和你说吧

算命只是一个理由,如果没有这个算命的,还会有其他的荒唐理由。
  要和你分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和你分开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想清楚吧。
你们分开的原因不是他爸妈说很多话 而是,她点头了。

父母的话,算命的话,不是本身的原因,只不过叫做催化剂。
撇开一切烦琐的
把世界孤立到只有你和她两个人。
在想想。
然后你会发觉值得后悔的地方多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38
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分吧,说好要一起一辈子,两辈子,到头来一场空。

人生好无奈,她也好可怜,连选择自己老公的权利也没有,我更同情她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2:41
觉得LZ现在就应该去找她,当面和她把事说清楚,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也没有可遗憾的了,毕竟你尽全力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4 22:42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36 发表



所以你总是喝高的样子~~~[em10] [em10]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最后一杯会让卡门醉的酒我是永远不喝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42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楼主,这样和你说吧

算命只是一个理由,如果没有这个算命的,还会有其他的荒唐理由。
  要和你分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和你分开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想清楚吧。
你们分开的原因不是他爸妈说很多话 而是,她点头了。 ...

我知道是理由,她父母的 几点要求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1,算命
2,他们要入赘,,入赘的人最好是农村的
其次我家境不是很好也是原因吧


她很想跟我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父母
,因为以前她姐姐也是跟一个男人走了,她外婆气得中风了,她不想重复历史,她父母说了
她要跟我一起,就不要她回家了,真的很无奈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43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分吧,说好要一起一辈子,两辈子,到头来一场空。

人生好无奈,她也好可怜,连选择自己老公的权利也没有,我更同情她


怎么还没想明白。
  在法院里,律师,陪审团证人可以说一大堆话,但是判定是法官的。
她如若不想这样,真的父母什么奈何的了么?
  不能接受现实,相信她还是爱你的。所以把责任推卸给除了她以外的那些人,他们只是催化剂。
    真正的结果就是她要和你分开。
回忆一下她和你说过的话,遗漏的事。
  然后做一个决定。也许你会想起自己做错了遗忘了忽略了很多事情,然后在重新看一下这件事情。
一跟男人先学会从自己身上找错误。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44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2 发表

我知道是理由,她父母的 几点要求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1,算命
2,他们要入赘,,入赘的人最好是农村的
其次我家境不是很好也是原因吧


她很想跟我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父母
,因为以前她姐姐也是跟一个男人走 ...



要相信,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4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41 发表
觉得LZ现在就应该去找她,当面和她把事说清楚,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也没有可遗憾的了,毕竟你尽全力了。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47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4 发表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我来帮你算命吧。。
    看看你该不该放。
      如果我是你,不会那么早死心。
           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在结果没有发生之前不要说不可能
如果你确定她真的想和你一起,那么你现在放开就是最大的对不起。
你在你们之间最重大的抉择上做了放弃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47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3 发表


怎么还没想明白。
  在法院里,律师,陪审团证人可以说一大堆话,但是判定是法官的。
她如若不想这样,真的父母什么奈何的了么?
  不能接受现实,相信她还是爱你的。所以把责任推卸给除了她以外的那些人,他们 ...

可能她觉得她父母也是对的 ,长远考虑,她可能想她嫁过来会吃亏。或是什么,。现在她父母投资她在她家开店,如果脱离她父母了,那么只能她自己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当父母利益和我的利益冲突了,她的决定是她父母的利益要高于我的利益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48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可能她觉得她父母也是对的 ,长远考虑,她可能想她嫁过来会吃亏。或是什么,。现在她父母投资她在她家开店,如果脱离她父母了,那么只能她自己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当父母利益和我的利益冲突了,她的决定是她父母的 ...


是的话,你理解啦,决定权在他身上。
  那不就行了。至少要搞定谁明白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49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我来帮你算命吧。。
    看看你该不该放。
      如果我是你,不会那么早死心。
           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在结果没有发生之前不要说不可能
如果你确定她真的想和你一起,那么你现 ...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变也不太可能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52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8 发表


是的话,你理解啦,决定权在他身上。
  那不就行了。至少要搞定谁明白了。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52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9 发表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 ...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2:53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4 发表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里反对也要跟着你。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53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不过最主要还是一句话。
你调节的过来么
或者说,这样放开和继续努力
那个你更难过
那个你更不难过
那个她更难过
当然你不能保证她嘴上说不要你,心里在求饶。
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她的性格,仔细的想。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55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56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有缘无分个毛毛
皮不厚难成大事
不结婚不退缩
就算结婚都站在婚礼看到结束。
你看她还结的料这个婚不,你看这女的没半点作为。。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57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也许把,她父母还是排在我前面,而且现在她父母在她身边,我对她控制能力远不及她父母,这就是无奈,是悲哀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2:57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5 发表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你怎么有点斯特格尔摩综合症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2:58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有缘无分个毛毛
皮不厚难成大事
不结婚不退缩
就算结婚都站在婚礼看到结束。
你看她还结的料这个婚不,你看这女的没半点作为。。

我承认她是很懦弱,没勇气,甚至有点自私
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坏事,还是喜欢她 。不管她对我怎么不好,还是不生气





爱爱 爱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3:00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7 发表


你怎么有点斯特格尔摩综合症了。。

想拥有她,又不想伤害她,她父母是难以逾越的大山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3:01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8 发表

我承认她是很懦弱,没勇气,甚至有点自私
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坏事,还是喜欢她 。不管她对我怎么不好,还是不生气





爱爱 爱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努力好不好?
她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你回答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3:04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 ...

她认命了,即使找不到跟我一样好的,她也认命了,她只要她父母开心
我不怕被她父母骂不怕去找她,我甚至还打电话跟她父母对峙过

她让我别努力了,她说没用的,她已经死心了,不是我不肯努力,是一方已经放弃了,我做再多也是徒劳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3:05
LZ想和女友在一起看来只有一条路了:私奔!(还得看你女友能不能回心转意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3:07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3:05 发表
LZ想和女友在一起看来只有一条路了:私奔!(还得看你女友能不能回心转意了)

这个早就想过了,还有依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但是可能性都基本为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3:12
明天还上班,好无奈,一点心情也没有,但是还是不能迟到,明天再说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3:15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3:07 发表

这个早就想过了,还有依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但是可能性都基本为0


LZ谈恋爱时就知道她父母反对你们吧

那时就该把事办了,那样现在她父母想反对也没用了,农村对这个看的很重。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3:23
钱是万能的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4-25 00:02
楼主啊,我觉得要么是借口,要么是女孩子自己都不坚决,放弃算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5 00:16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4-25 00:02 发表
楼主啊,我觉得要么是借口,要么是女孩子自己都不坚决,放弃算了,


嗯嗯,观点一直
但是我提倡放弃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25 04:48
既然她都放弃了,你还坚持什么呢?

她若是不想与你分开,一万头牛都拉不走的,呵呵。

以后让她后悔去吧。
作者: H    时间: 2008-4-25 08:03
算命是个借口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25 09:16
感慨~~~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5 09:32
借口~~~~
没意思,找个更好的,气死她~~~~~~
让她妈妈爸爸以后看到你就后悔得拿针去扎自己的手~~~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5 11:38
关于这段感情,不同的人说着不同的话,什么事牵涉到感情都会复杂起来吧。
LZ已经够心痛了,七七不想再多做评论了。
七七已经很久没见过太阳了,刚刚走到窗前,MS今天出太阳。
有了太阳我们的心情都要好一点哦,很俗的就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嘛。
所以呢,七七祝福LZ,顺其自然吧,不管最好事情如何发展,
尽力把对你,她,她父母三方面的伤害都缩减到最小。
如果坚持,就好好爱她,证明自己给她幸福,让她明白自己的选择没错。
如果放弃,就潇洒一点,这个世界谁离开了谁地球都照转的。
好了,开心点哦,笑笑。。。。。。。。。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5 12:23
OK 我们达成共识LZ   变强吧  没人和钱过不去
没人会拒绝强人


厚积薄发吧   FIGHTING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4-25 12:57
吃喝拉撒睡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25 13:51
私奔~!!!
作者: 深爱托蒂    时间: 2008-4-25 14:15
切~失恋就失恋呗~你的幸福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找个比她更好的气死她~[em05]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5 14:28
原帖由 深爱托蒂 于 2008-4-25 14:15 发表
切~失恋就失恋呗~你的幸福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找个比她更好的气死她~[em05]


如果你的后半身就是为了让以前深爱的人不爽而活着
那才是最失败的人类。
  一辈子活在别人的阴影里这样的建议都给的出来ORZ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5 14:37
提点建议
即使她家人反对你,也千万别和她父母交恶,不然真的没戏了。

既然问题在她父母那,那么楼主就该主动点,经常去她家拜访,扭转不利局面。

这点困难,相对一辈子而言不算什么。楼主加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5 14:39
另外再说个道理和你女朋友听
父母永远是父母,即使因为什么事情暂时不合,过去就会好了。
但相爱的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25 14:4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另外再说个道理和你女朋友听
父母永远是父母,即使因为什么事情暂时不合,过去就会好了。
但相爱的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借我9牛2虎1龍之力,我要把我錯過的人都拉回來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5 15:18
看开点吧
都到这个分上了 勉强再好上也很难幸福
他父母瞧不上你 女的也不坚决

其实就是股热乎劲 越好不上你越慷恺激昂
这种事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也许你会觉得当时挺可笑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25 15:44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25 14:44 发表

借我9牛2虎1龍之力,我要把我錯過的人都拉回來

强扭的瓜可以吃,但不会甜。
两年了,却因为父母和你分手,说明
他对你很“模糊”。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4-25 15:45
有的戀失就很不錯啊,我連戀都沒。[em04]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5 16:00
我不懂得争取 安于现状

是否那个女的也有这样的想法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4-25 16:44
我好像见过楼主和女朋友的合照的。

我只想说,你真的放不下她,那就别放,别管什么父母不父母的,如果就因为算命你们就这样分开,只会让她的父母觉得:怎样?你们也就这种水平!更让你女朋友觉得你也就那么回事。

现在碰上的你女朋友的父母,而不是碰到你父母的反对。。已经好很多了

要明白,错过了就无法挽回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5 21:19
我今天做了最后的努力
但是失败了,她答应父母跟其他一个男人交往,还准备近年结婚

不能怪他父母,只能说她变心了

艾,就当她死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5 21:20
已经没戏了,我们已经结束了

看样子爱情,陷的越深,伤的越深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5 21:22
LZ,不用想得太多
至少你还有罗马啊[em07]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5 21:26
罗马,今天控制罗马打FIFA,赢了垃圾5-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5 21:34
▓゛葉子的離開 ★‖不湜因爲風的強浗*﹏,(◆.℡不是樹的不梚留 ._&~ 而是葉子自己想離開▽゛ !°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4-25 21:39
亲娘的,她那么容易就放弃,就跟了别人,你也别当真了,散了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5 21:49
恩。我知道,但是我很难忘记她了

她父母喜欢那个男的 ,她说慢慢的她也会喜欢了,强调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除了心痛我还能说什么

悲惨的 世界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26 00:33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4-25 21:39 发表
亲娘的,她那么容易就放弃,就跟了别人,你也别当真了,散了吧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4-26 09:33
至少你真爱过,得不到她就随缘吧
让她自己选择吧,分手了怎么就不能做朋友呢?
如果真的无法挽留,看开点,生活还要继续
你这样有情有意的男人会得到上帝的眷顾的

俺也曾经爱海沉浮,现在也上了好几年班了,反正一句话:男人,有什么放不下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6 10:38
yabari.......
LZ好运     不是说农村不好  但这一出真是愚昧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6 14:06
前几页就觉得几乎没有希望了,后面果然无可挽回了.

算命显然是借口,难道要她家直说,你钱不够多,工作不够好,爸妈的家产也不多,没有富贵的亲戚—……
还是算命这个理由温柔点
至于要农村的不要城市的,其实就是说,懒得跟你解释了,唯一的理由就是不要你,你是什么,我们就不要什么
也就是说她的父母确实不满意

而你们在一起两年了,你的女朋友对你的性功能应该已经很了解了,不可能有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的事情。所以她肯定也犯不着跟自己的父母火并。
一句话,确实没戏了。

楼主还是想开点吧,其实爱情只是人类本能的生殖欲望的外在掩饰而已。
欲望大可看做上天加于我身之物,上天又给我捣乱,那好,老子不干了,你满意了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6 15:59
跟性功能什么关系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6 16:26
当然有关系,这是人类的弱点,一方往往可以通过性功能政府另一方。即使其他方面差点,也可以通过这个优势,逆转胜。
男人为什么要和女人在一起?这种问题能撇开性功能吗?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6 16:30
ms还没呢吧
lz要是真施展过性功能也不至于此
下次吸取教训吧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4-26 17:45
楼主啊我也经常失恋的没什么的[em04]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4-26 22:08
过了几年你也许发现伤心不值得,郁闷一段时间,不要在这事上耽误太多时间,事业才是王道.
毕业后分手这事情不要见的太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甩男.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26 22:40
主要是拜金女太多
也主要是穷人太多
呵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6 22:47
谢谢大家为我出主意,安慰我
我已经想通了,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事情已经不可能挽回,也已经超出我能力范围了
所以我已经死心了

自己努力过了,也没有遗憾了,可能真是有缘无分,我也祝福了她,希望她能好好的 过日子
现在心情放开了,好多了,老是找好朋友聊天,聚会,感觉生活也满充实的,没有谁失去谁就不能活了,只有适合和不适合

现在先把工作稳定了,多赚钱,好女人多的是,不怕找不到,不是吗?心态保持好最重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