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1:47 发表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 ...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04 发表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11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15 发表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23 发表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32 发表
有时脆弱的人让人很无奈 我们对这个无可非议
但纵然抱紧她她还是感觉不到爱
受困于环境 阅历而无法自由的生活
LZ不需要太低落 总会峰回路转的 杭州噢 貌似这算命还有南派北派之分呢 ...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楼主,这样和你说吧
算命只是一个理由,如果没有这个算命的,还会有其他的荒唐理由。
要和你分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和你分开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想清楚吧。
你们分开的原因不是他爸妈说很多话 而是,她点头了。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2 发表
我知道是理由,她父母的 几点要求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1,算命
2,他们要入赘,,入赘的人最好是农村的
其次我家境不是很好也是原因吧
她很想跟我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父母
,因为以前她姐姐也是跟一个男人走 ...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3 发表
怎么还没想明白。
在法院里,律师,陪审团证人可以说一大堆话,但是判定是法官的。
她如若不想这样,真的父母什么奈何的了么?
不能接受现实,相信她还是爱你的。所以把责任推卸给除了她以外的那些人,他们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可能她觉得她父母也是对的 ,长远考虑,她可能想她嫁过来会吃亏。或是什么,。现在她父母投资她在她家开店,如果脱离她父母了,那么只能她自己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当父母利益和我的利益冲突了,她的决定是她父母的 ...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我来帮你算命吧。。
看看你该不该放。
如果我是你,不会那么早死心。
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在结果没有发生之前不要说不可能
如果你确定她真的想和你一起,那么你现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9 发表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5 发表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