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19:56
标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生活没有意思了
无聊透顶
前些时候整天在玩一个游戏 现在对那个游戏没有兴趣了 对于其他的游戏也没有想尝试的意思
整天对着电脑 很无聊啊

那些事情好做的有吗
大家上课工作之后做些什么事情啊  
能否提供出来参考一下啊  生活太空洞了  受不了啦  [em11] [em11] [em11]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4 20:07
根我信仰阿拉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0:08
信仰 阿拉有什么事情做吗?
要念经吗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24 20:21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4 20:27
去罗马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4-24 20:31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0:38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没有爱做之事了  在找
配交 之人已交  不在身边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4-24 20:39
考古,写永恒编年史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4 20:53
看青年漫 玩webgame
到天涯跟人jjyy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12
发呆啊,找女人玩啊,去KTV啊,去酒吧,去赌博啊 。。。。。太多了 ,只是都没意


到头来一场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1:19
没事就看电视剧吧,或者去天涯转转。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24 21:23
LZ这样让人嫉妒阿……
把电脑锁起来马上生活就有意思了

2楼的富翁先生,您的帖子并不幽默啊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4-24 21:42
Wonder Girls邀您同跳Tell Me舞....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1:58
LZ的生活状态很七七蛮像的吗,只是俺还没有对无聊的游戏失去兴趣。
再玩两天,然后去做该做之事,比如为了学业或者失业而去努力。
或者为LG/LP做点事情。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4 22:01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2:03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我在等人进来给我杀
这个时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4 22:05
和别人比赛看谁无聊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12
如果真要比无聊,七七报名参加。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0
支持锁电脑    但舍不得永恒哈哈

报个夜校学门手艺  或者锻炼身体
可以认识不同层次的人

交个女朋友   一起吃饭   晚上送她回家前吻她

二猪爱读书   其余时间干这个好了

话说回来  你的webgame是啥啊……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4-26 07:16
CS
[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4-26 09:37
反正我上学的时候,成天个打球、打游戏,打牌啊,没有无聊的时候
图书馆上上自习啊,看看美女啊,呵呵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5 14:12
听听Tchaikovsky   Mozart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5 20:04
学点什么,或者打打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