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19:56
标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生活没有意思了
无聊透顶
前些时候整天在玩一个游戏 现在对那个游戏没有兴趣了 对于其他的游戏也没有想尝试的意思
整天对着电脑 很无聊啊
那些事情好做的有吗
大家上课工作之后做些什么事情啊
能否提供出来参考一下啊 生活太空洞了 受不了啦 [em11] [em11] [em11]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4 20:07
根我信仰阿拉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0:08
信仰 阿拉有什么事情做吗?
要念经吗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24 20:21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4 20:27
去罗马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4-24 20:31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0:38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没有爱做之事了 在找
配交 之人已交 不在身边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4-24 20:39
考古,写永恒编年史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4 20:53
看青年漫 玩webgame
到天涯跟人jjyy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24 21:12
发呆啊,找女人玩啊,去KTV啊,去酒吧,去赌博啊 。。。。。太多了 ,只是都没意
到头来一场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1:19
没事就看电视剧吧,或者去天涯转转。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24 21:23
LZ这样让人嫉妒阿……
把电脑锁起来马上生活就有意思了
2楼的富翁先生,您的帖子并不幽默啊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4-24 21:42
Wonder Girls邀您同跳Tell Me舞....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1:58
LZ的生活状态很七七蛮像的吗,只是俺还没有对无聊的游戏失去兴趣。
再玩两天,然后去做该做之事,比如为了学业或者失业而去努力。
或者为LG/LP做点事情。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4 22:01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2:03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我在等人进来给我杀
这个时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4 22:05
和别人比赛看谁无聊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12
如果真要比无聊,七七报名参加。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0
支持锁电脑 但舍不得永恒哈哈
报个夜校学门手艺 或者锻炼身体
可以认识不同层次的人
交个女朋友 一起吃饭 晚上送她回家前吻她
二猪爱读书 其余时间干这个好了
话说回来 你的webgame是啥啊……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4-26 07:16
CS
[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4-26 09:37
反正我上学的时候,成天个打球、打游戏,打牌啊,没有无聊的时候
图书馆上上自习啊,看看美女啊,呵呵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5-5 14:12
听听Tchaikovsky Mozart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5-5 20:04
学点什么,或者打打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