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24 17:53 发表 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 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24 20:09 发表 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 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 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原帖由 福利甘 于 2008-4-24 21:58 发表 我选不卖。世界上除了钱以外,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原帖由 Sahala 于 2008-4-24 20:06 发表 都这么多年啦,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 当然,如果罗马要牛b,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5-1 13:50 发表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