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民调]卖or不卖?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24 17:34
标题: [民调]卖or不卖?
看到索罗斯意欲收购罗马那个帖子里似乎是卖的占主流,开个帖子看看大家的想法,支持卖的多还是不卖的多?

不过一旦足球遇上政治,就变得不那么有趣了,但政治又遇上钱呢?

(此帖不做讨论用,讨论请去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4 17:45
打死不卖
老爷子挺住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4-24 17:51
老爷子要挺住我们只能喝稀粥,看别人和肉汤了
作者: 小狼托蒂    时间: 2008-4-24 17:53
要是索罗斯真是因为足球原因要来的话    那还是可以考虑的   毕竟不能把老爷子家底全抵押光了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4 17:53
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
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
作者: guoguodd    时间: 2008-4-24 18:13
不希望卖 现在的感觉挺不错的
作者: 独孤剑    时间: 2008-4-24 18:18
一年内被曼狗蹂躏四次,联赛连续三年看着国际一骑绝尘,这叫感觉不错嘛
看着队长拖着伤腿拼到最后一刻却只能换来一分,你不心疼吗!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8-4-24 18:21
希望可以作出一點改變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8-4-24 18:39
卖给谁都可以,但不希望卖给莫名奇妙动机不明的人。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4 18:44
森西苦苦支撑罗马很辛苦,如果真累了就自己决定是否转让吧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4-24 18:44
"挺住"是没有意义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4 19:03
不想卖,但是ms卖是大势所趋了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4-24 19:15
投个无所谓吧,无论如何都永远支持罗马,无论是可能成为得大罗马还是维持现状的罗马,支持罗马尽管希望他拿到更多的冠军,但即使拿不到冠军,依然支持他。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24 19:42
呵呵.我记得几天前有人已经做过类似的投票,但结果和现在是相反的.
才几天球迷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了啊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4 20:02
我投了不卖
因为不卖给我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8-4-24 20:06
都这么多年啦,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
当然,如果罗马要牛b,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4 20:09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24 17:53 发表
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
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

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
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
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4 20:16
不想卖
不想卖
不想卖啊      对于这样的罗马我是满足了的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4-24 20:20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24 20:09 发表

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
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
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问题是他已经无法帮罗马再上一层了,付出的再多都是过去式,感激放在心里就好,我们肯定会记住森西的。就像球员,谁管你效力多久,对球队没用了你就给我走人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4-24 20:57
改变是为了更好的提高,转卖是迟早的事情,更应该选择适合的时机,如果等到罗马成绩不行了,经济更不行了才想到卖,那就追悔莫及了。
作者: CHIVE    时间: 2008-4-24 21:02
为嘛不卖 卖
卖了好买小罗 德罗巴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21:23
坚决支持卖,原来森西老爷子接手罗马时民意如何?
作者: NAKATA    时间: 2008-4-24 21:24
卖了吧!!
作者: NAKATA    时间: 2008-4-24 21:24
森西时代过去了
作者: 福利甘    时间: 2008-4-24 21:58
我选不卖。世界上除了钱以外,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22:03
对七七来说真的无所谓,卖或者不卖,自己都是罗马球迷,怎么也不会改变的。
森西是为罗马做了很多,七七亦希望罗马可以在森西家族的手中发扬壮大,
可是如果森西真的想卖,七七只有尊重他的决定。
无论如何,大家都是为了罗马好,只有不离不弃。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08
嗳  换新版本看不到谁投的票了  T T  我刷票去好了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4-24 22:42
根基不能断啊 罗马还是应该属于罗马人的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4-24 22:53
支持卖  不管是谁 不管出于什么动机

因为我实在是不相信什么良性发展  米办法 社会就是功利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4 23:01
原帖由 福利甘 于 2008-4-24 21:58 发表
我选不卖。世界上除了钱以外,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4 23:21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作者: 罗马澄    时间: 2008-4-24 23:33
非常非常感谢老爷子对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俱乐部的发展已经碰到了瓶颈~所以希望能够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当然前提是得选准一个有能力撑起罗马的主人。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5 09:34
索罗斯要是只是想拿罗马来整钱,那卖了真的没有意思~~~~[em04] [em04] [em04]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25 10:54
虽然选了卖,但说真的,一点也不想罗马转手.
不想看到英超球队如此嚣张,但也放不下感情.
作者: toto    时间: 2008-4-25 11:27
不卖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4-25 11:32
觉得各有各地好处。很难选择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5 14:40
我在不安中有一点点期待

我在期待中有一点点不安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4-25 18:13
索罗斯啊,我的偶像~
作者: 马休    时间: 2008-4-25 18:40
不舍得森西爷爷啊[em04]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25 19:33
卖吧卖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26 00:35
有钱就是爹,有奶便是娘

是这样么?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4-26 09:38
卖,至少也体验一下当爷的感觉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6 13:39
其他人都可以,就索罗斯不行.
而且他也不小了,快死了吧.

楼主标题令我遐想联翩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27 13:48
我其实无所谓的,不管有钱没钱都喜欢罗马!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7 15:41
有期待也有不舍
作者: 小8    时间: 2008-4-29 19:35
现在想卖也卖不了了[em11]
作者: huaidanl    时间: 2008-5-1 13:50
原帖由 Sahala 于 2008-4-24 20:06 发表
都这么多年啦,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
当然,如果罗马要牛b,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5-1 13:59
现在是一个商业金钱时代,有投入才会有收入,要在这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一直良性循环下去不是那么容易的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8-5-2 22:15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5-1 13:50 发表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

谁知道索罗斯来了以后葵花不走?说不定走的更快.
再卖一群不说意大利语的大牌,逼得德罗西他们去学英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