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假条!~
[打印本页]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4-24 13:26
标题:
请假条!~
重伤ing。 住院中! 偷跑出来请个假。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4 14:04
LZ没事吧??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24 15:03
这是一个笑话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16:27
祝LZ早日出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4 16:39
祝愿LZ好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4 16:56
LZ怎么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4 17:33
准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4 17:34
愿真神阿拉保佑你
希望楼主保持乐观 阿拉说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4 19:28
与托蒂共患难[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24 19:3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4 17:33 发表
准
猥~~~琐~~~~吾狼晚睡晚睡晚晚睡
众亲家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4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学来的 哈哈 这字真美……
L猪趁这机会多吃点 好的快 不耽误灌水就成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1 11:21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好漂亮的字。哈哈。
LZ顶住。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 11:24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 11:25
LZ多保重,お大事に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5-1 12:20
这句阿拉伯语用你们中国话说就是
笑吧!生活将为你笑颜常开!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5-2 20:33
终于出院了。 每天大鱼大肉的估计又要胖个几斤了!
伤心的指头缝了7针 肚子却占了个便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