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假条!~ [打印本页]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4-24 13:26
标题: 请假条!~
重伤ing。  住院中!  偷跑出来请个假。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4 14:04
LZ没事吧??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24 15:03
这是一个笑话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4 16:27
祝LZ早日出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4 16:39
祝愿LZ好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4 16:56
LZ怎么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4 17:33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4 17:34
愿真神阿拉保佑你

希望楼主保持乐观  阿拉说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4 19:28
与托蒂共患难[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24 19:3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4 17:33 发表


猥~~~琐~~~~吾狼晚睡晚睡晚晚睡

众亲家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4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学来的  哈哈  这字真美……

L猪趁这机会多吃点       好的快  不耽误灌水就成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5-1 11:21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好漂亮的字。哈哈。
LZ顶住。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 11:24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 11:25
LZ多保重,お大事に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5-1 12:20
这句阿拉伯语用你们中国话说就是

笑吧!生活将为你笑颜常开!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5-2 20:33
终于出院了。   每天大鱼大肉的估计又要胖个几斤了!

     伤心的指头缝了7针 肚子却占了个便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